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第二十六章:冬至快乐。

今天是冬至,祝大家汤圆节快乐哟 ~

你们都吃汤圆了吗? 嘿嘿,我一大早就吃了一碗的汤圆。

每年的冬至都一定要吃汤圆喔,代表长大了一岁,也是有团团圆圆的意思。

今年由我和老妈一起搓汤圆,我搓的不美,一直被嫌弃,哈哈哈 XD


听人家说,如果冬至下雨的话,新年时就是晴天。

相反的,冬至晴天,新年就会下雨呢。

今年的冬至,早上下了一场雨,但是现在却是晴天了,所以新年究竟会是下雨还是天晴 ? 

我觉得还是阴天最好了 :P

话题跳过,这几天都没在更新部落格,因为我懒惰。

所以今天就会有蛮多照片可以分享的。

第一张,是从外婆家拿回来的榴莲。

这榴莲比较特别,是不同品种的榴莲树接驳出来的新品种。

味道很浓烈,很香很甜呢。

嘿嘿,我们家从来就只吃外婆家种的榴莲,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 ̄﹁ ̄)


另外呢,说说看最近得到的新东东。

几天前,我姐刚从 KL 旅行回来,买了些东西给我,嘿嘿。

她买了衣服,鞋子和一个熊猫吊饰给我。

很可爱的毛茸茸吊饰,我很喜欢 :P


除了我的熊猫,姐姐也买了一个 penguin 公仔给她自己。

很可爱的小企鹅,样子有没有像真的 ?


接下来呢,就是我之前在淘宝网购买的首饰。

托朋友帮忙邮寄的,终于拿到噜 ~

有点后悔当初只买了四个,因为感觉不够多,哈哈哈!

个人很喜欢那个白色胡子造型的戒指,搞怪涅 ~


还有,我也从淘宝买了两副眼镜。

一个是平光眼镜,一个只是镜框。

两个都挺不错滴,当作新造型,还不错滴说。


再接下来,也是另一个搞怪的东东。

那就是我刚买不久的拖鞋,是爪子造型的喔!

嘿嘿嘿,超级搞怪,也很可爱。

但是我老妈说,不要穿这双鞋子和她一起出门逛街,因为会丢脸。

= w =


最后一张照片噜。

我把我的手提电脑 DIY 装饰成这个样子了 @@

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是也不太差吧 ?

主要是为了保护电脑的边框,以免不小心刮到。


好噜,今天就更新到这边。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吖,谢谢 ~~~

再一次祝各位,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