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第二十一章:Chef At Home+碎碎念

十二月的第一天,心情烂得像什么那样。

越想就越生气,好好的计划就因为那些不懂 management 的人搞砸。

拜托,你们有没有想过学生的感受 ?

想毕业却被拖延,不能毕业,没有文凭又不能做什么工,

最多给你做那些低等工作,这样我们赚什么钱 ?

很好咯,对于这间烂鬼学校真是大大扣分。

以后还奢求我待在这里继续 degree 课程 ? 慢慢等咯。

不说这些气人的东东,继续我的部落格更新。

上传了两张我的摄影,非专业,纯属兴趣啦。

拍摄是我的兴趣,所以一直很想拥有一架 DSLR。

碍于没有经济基础,我也只能借用姐姐的噜。

目前最想要的东东,就是自己的 DSLR。我会努力朝向这目标的 :)



接下来,说说那天在 Chef @ Home 的晚餐饭局。

这间住家式的西餐厅生意很不错喔,每次都很多人来这里用餐。

我和家人们也来试吃看看口碑不错的食物,是第一次来。

我们大概傍晚六点半到达这里,已经有人在用餐了。

环境算是不错,灯光和摆设有点田园风。

环境的唯一缺点应该就是很多蚊子吧。

虽然点上了蚊香卷,可是还是有很多蚊子在 “亲吻” 我。




拍了周围的环境之后,我就正式点餐啦。

食物和饮料的选择不多,而且饮料款式都不特别,这点对我而言是有点糟糕的。

我点了一杯名字听起来比较特别的饮料,Passion Kiss,RM 5 。

是百香果果汁混合橙汁的饮料,味道平平淡淡,不怎么难喝,也没有很好喝。


妈妈点了 Caeser Salad,蛮大盘的,RM 8 至 RM 9 之间,我忘了价钱。

上面撒上了 cheese powder,还不错。面包也很香脆。

但是我不喜欢里头的油菜。


姐姐点了 Grilled Chicken Chop,味道还不错,只是分量有点小。

连她都觉得吃不饱了,所以分量真的太小了。

价钱大概是 RM 13 至 RM 15 之间。 


然后呢,我点了 Carbonara,价钱 RM 15.

分量挺大的,还附上一片蒜头面包,看起来很好吃对吧 ?

实际上味道糟透了,没有奶香味,而且酱汁也不够浓稠。

越吃越恶心,但是为了不浪费,还是拼命的塞进嘴巴了。

我感觉自己煮的还比较好吃 = w =


最后一盘,是表哥点的鱼扒。

我不懂是什么名字,也不懂价钱是多少。

不过据表哥说,味道还不错,也吃得饱。


总结来说呢,我个人对于这间餐厅的评分是 2/5。

我点的 Carbonara 真的太恐怖了,食物选择也很少。

不过这里的环境还算不错,而且顾客真的很多很多。

我们待到七点多时,已经客满了。有些客人因为没有位置而走掉。

说实话,有点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来这边吃 = = 

呵呵,也许是名气很响亮吧。

好啦,今天更新到这边。

食物照片有没有诱惑到你呢 ?

嘿嘿,如果有的话,就帮我点击下面的 nuffnang 广告啦。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