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第二十五章: ojibala

我正式放假噜!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考试时间,终于放假了,嘿嘿。

这次的假期是大概三个星期时间,算很长了,因为之前的假期最长也就只有两个星期。

所以,这次可以悠闲悠闲的度过这假期 :)

其实假期里应该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尤其是整理屋子,因为快要新年了嘛。

但是放假的这头几天,我都还是无所事事的,甚至觉得空虚。

原因是我什么都没做,只晃在网上,当然也就会空虚啦 XD

哈哈,明天开始就是新的一个礼拜了,我想我应该要好好管理下自己,不可以这么懒惰了。

说说今天呗,有点勤劳的去寻找了部落格素材的资料,想要改变下部落格风格。

但是看了好多部落格教程,想要弄的,都不成功,而其余的则是不感兴趣的教材。

所以忙了一阵子,终究还是什么都没弄出来。

目前的部落格感觉很单薄,啥都没有的。

我懒惰弄了啦,真的觉得自己的部落格有点糟糕。

诶,写到这边,也真的更懒惰。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啦,哇哈哈哈。

对了,我的新目标,是存钱买手表喔!其他的目标,暂时丢开,就当作是梦想好了 :P

还是实际些,比较有可能的目标先保存着,这样才对 ~

所以,我会加油的!就这样,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