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第二十七章:长发,短发。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hmm,为啥这么说呢 ?

是因为这一天,我把自己留了十九年的长发给剪短了。

为什么突然这么决定,纯粹只是为了改变风格,想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也许也是为了转换心情,然后迈向新一年。

在去理发店的路上,心里突然觉得害怕。

担心自己会后悔,担心剪了之后头变更大,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还有担心自己会突然落泪……

哈哈,其实那时候有点挣扎。

但是既然考虑了那么久,也该坚决点了。

所以呢,去到了理发店,等了一阵子,就轮到我了。

和理发师大致讨论了大概的发型,然后就开始。

有点忐忑,也有点期待。

还没剪之前,老妈和老姐一直在旁边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剪。

我点了点头,还是决定剪吧。不然可能一辈子都改变不了发型。

开始剪了以后,姐姐一直在旁边告诉我,我的头发有多短。

弄得我实在是有点紧张,真的很害怕结果会是差强人意的。

然后呢,她帮我拍了张照,让我看看头发变多短。

其实还好耶,比我想象中的长一些些,所以能够接受。


在椅子上坐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终于剪好了。

哈哈,还算不错,很满意的说。

:)

所以呢,我的头发,从这样……


变成了这样。


很喜欢现在的发型,因为我证明了,胖女孩,也可以剪短发。

:)

我活了十九年,第一次剪短发,很勇敢咧 XD

若你也想换发型,也要勇敢点喔 ~

只要发型师有真功夫,就不用害怕滴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