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第二十三章:铜锣湾茶餐厅。

慵懒的周日,和家人们来到铜锣湾茶餐厅吃早餐。

随着圣诞节的即将来临,餐厅内外都布置了圣诞饰品,也播着喜悦的圣诞歌曲。

另外,员工们都戴上了圣诞帽子,佳节气氛更加浓厚。

我拍了张室内布置的照片,照片有点暗,但是还是看得出里头的布置吧 :P


也许是比较迟了,所以店内的顾客不多。

我点了一杯饮料,名字是紫色梦幻 。

味道不错喔,是 ribena 配上香草冰淇淋。


还有,点了葡式蛋挞。

超爱这里的葡式蛋挞,味道很香,很棒 ~


接下来,点了澳式鸡扒包。

这个味道也不错滴,也吃得很饱,不错不错。


吃饱了以后,就到处去逛逛看看。

无意中看见了一只熊猫玩偶,很可爱,所以就买了。

嘿嘿,其实我最近变得很喜欢熊猫。

:3


简单的更新就到这边,因为我懒惰写了 XD

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吖,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