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第二十二章:杂篇。

啦啦啦啦,扫光昨天的坏心情,今天开开心心滴迎接十二月的第二天 ~

话说,早上都在过着颓废的生活。

开电脑,上线,看 PPS,然后就不知不觉来到了中午。

再次颓废的花了一个小时多吃完午餐,继续看 PPS。哈哈哈 :P

到了下午两点,就准备去学校噜。

要交上我的 appeal letter,因为我写信申请拿多一科 subject,好让自己比较大的几率顺利毕业。

去学校之前,也顺路去拿网购的货。

嘿嘿,是我期待已久的靴子。

价钱才 RM 30,算是很便宜很便宜呢,而且款式也比较特别的。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XD

去了学校,顺利交上了 appeal letter,就去师父那边拜拜上香。

祈祷我学业顺利,考试顺利,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凡事皆顺利 ~

接下来,就去富丽华吃 KFC,嘿嘿嘿嘿。

我点了 Double Zinger Burger Combo,双层炸鸡块加上独特的酱汁的汉堡,味道很特别!

Combo 套餐附上一小盒的薯条,以及一杯 Mountain Dew 饮料,价钱是 RM 12.50,包你吃得饱饱的。

大家可以去试吃看看,我的评分是 80 分 :P

而且最好趁着热腾腾的时候咬上一口,真的好吃 ~ ~ ~

附上 KFC 照片,诱惑你,诱惑你 ~


三杯不同的饮料,Mountain Dew,Pepsi 和 Revive。


接下来是我滴 Double Zinger Burger ~

分量很大,绝对让你吃得很撑的。


吃饱了以后,心满意足的来到了 Famous Amos 买巧克力 

原本想买 Cappuccino 口味的巧克力,可是没看到有。

所以买了三种混合口味,分别是 Milk Chocolate,Dark Chocolate 和 Sesame White Chocolate。

详细名字我不懂是啥,总之大概就是酱滴,

味道都不错,全部口味我都喜欢 :D 



另外呢,也买了 Gummy Bears。

终于有了可乐口味的,之前都是那些水果口味的,我个人不喜欢。

还是可乐口味的好吃 ~


嗯,懒惰写了,所以更新到此结束。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