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第两百八十九章:生活更新。


两天前终于交上了两个 assignment,现在剩下最后一个。

我只有短短几天时间可以完成这个 assignment,希望一切顺利,哎。

部落格荒废了几天,今天来更新写写近期生活。

#某天晚上,去买了一些零食。

Pretz 的玉米口味还不错,而 Pocky 的草莓口味很好吃,我好爱。

另外也买了最近古晋很夯的 Oat Choco。

刚开始试吃的时候觉得真的很好吃,但吃久就腻了。

口感稍嫌单调,如果加上一些 nuts 之类的我会比较喜欢。


#某个早上,载小姨去飞机场。

距离登机时间还很远,于是我们来到星巴克坐下聊天。

点了好久没喝的绿茶拿铁,觉得味道还好。

果然机场的星巴克总是没维持好水准,

常喝到不同味道的绿茶拿铁。


#我生活主要的事情就是吃,吃,吃。

买了草莓榛果 Muesli,草莓味 Pocky 饼干,还有燕麦饼干。

这三样我都好爱耶,呵呵。


#某天心血来潮想吃冰淇淋,买了个 mini cornetto。

女孩子少吃冰品较好,所以我有在慢慢调整自己爱吃冷的坏习惯,

这次就买个迷你的冰淇淋过过瘾。


#前天说要控制饮食,第二天就喝了冰奶茶,哎。

以前曾经很爱的 Teh C Peng Special,怎么现在觉得味道满足不了我 ?


#大概一年多没吃的炒面。那时候几乎每个月都会吃一次。

总觉得记忆中怀念的那个味道比较好吃。


#某个下午和朋友相约一起讨论 assignment。

结果花了十分钟稍微谈了重要事,其余的三小时都在聊其他的。

话说,这天点的摩卡咖啡艺术好漂亮。

我给它 32 个赞哟 ~


#点了摩卡,也点了马铃薯泥套餐。

这样一盘包括了吐司,薯条,还有 cheesy 马铃薯泥。


#最近貌似身体不对劲,常觉得肚子饿。

明明六点的时候吃了晚餐,八点的时候肚子又再大叫抗议 ?

老妈说这是胃酸过多,朋友说我怀孕了。

(孩子的爸是谁呢,俺不知道。)

所以,昨天吃了两次晚餐,好满足好满足。

接着肚子也乖乖不再乱叫。

晚餐点的炒饭在我拍照之前就被老妈挖了一口,我只拍了这杯饮料。


这两个星期以来,因为 assignment 的关系,感觉好压抑。

闷闷的心情,有时候会觉得头晕脑胀,

不知是不是因为压力呢 ?

再拼多一个星期,就可以正式和三个月的假期说 hello。

加油啊,为了美好假期,一定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