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第两百六十五章:生活点滴。


2 月的最后 1 篇博文 ~

明天开始就会去槟城旅行 5 天,所以回来的时候已经是 3 月份了呢。

趁着今天没有上课,是个悠闲的星期 2,我就来把之前的博文赶完。

#元宵节晚上,和亲戚们来到了 Hock Lee 的梨苑酒家享用晚餐。

是我第 1 次和亲戚们来餐厅庆祝元宵呢。

Overall 吃得挺开心的,原来偶尔这样聚一聚也很热闹。


新年期间不可少的就是捞生 ~

其实我对捞生没什么好感,因为曾经试过的一次觉得味道很恶心。

不过这次觉得还蛮好吃的,哈哈。

(话说我们忘记把生鱼片放进去一起捞……)


然后呢,年 16 的时候去姑姑家坐坐吹水聊天。

没想到还能收到红包,嘿嘿。


前几天,和朋友去 Pepper's Grill redeem 我们的 Supermain Deals voucher。

RM 14 购买 1 份主餐和 1 份配菜。

饮料方面,我们点了 1 壶菊花茶, RM 5。


我们俩都选了蔬菜 salad,因为我想吃这个,而她不爱蘑菇汤。

我觉得 salad 的 dressings 要比较清爽一点比较好吃,这个稍嫌重口味。


主餐呢,我点了 Grilled Pork Chop。

分量不错,但是肉质有点硬,酱料是我不喜欢的黑胡椒,呜。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家的 Grilled Chicken Chop。

值得一提的是,配菜 mashed potato 很好吃,呵呵。


朋友则点了 Pork Burger。卖相还不错,分量挺大也是。

味道我觉得 ok。


今天在 edit 照片的时候偶然间发现美图秀秀的功能真的很好用。

这次比较用心的 edit 照片,效果还蛮让我惊讶的,嘿。

因为这次没带相机,所以我都是用手机拍摄,照片素质比较差。

我就随意玩了玩美图秀秀的调色功能,发现效果出来差很多,

整体色彩方面比较好看了呢。

对于这个发现我表示很兴奋。xD

左边是 before,右边是 after。

Edit 过后的食物照片看起来比较色彩鲜艳,不会那么黯淡。



博文就写到这边,祝我的槟城之旅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