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第两百七十章:近期生活。


这几天过得不大好,情绪起伏太大,

脸上冒出一堆痘痘。:(

整理了一些照片,来写写近期的生活。

#之前买了 2 瓶 lotion,都是 Enchanteur 牌子的。

对这个牌子情有独钟,因为他们家的产品都有香香的味道吸引我。

之前买了他们家新推出的 All-in-one whitening serum,觉得还不错。

3 合 1 功效包括美白,防晒以及保湿。

尝试之后觉得好像不错,主要是我喜欢 lotion 的味道,呵呵。

过后干脆买了大瓶的,也顺便买了美白的 lotion 晚上使用。


#某天和朋友提前庆祝她的生日。

这次的用餐地点是 Manhattan Fish Market。

我之前买了很有划算的 Groupon,于是趁着这次机会来吃吃看。

RM 49 包括 platter,2 杯饮料,mussels,以及蔬菜 salad。


饮料味道普通,就 Orange Soda。


朋友不爱蔬菜 salad,所以整盘归我。

酱汁味道很合我心意,我吃得非常开心,哈哈。

( 因为最近很爱蔬菜 salad )


Garlic cheesy mussels,我不吃 mussels,不知味道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面包很好吃,哈哈哈。

浓浓的酱汁沾上面包,很棒。


最后,期待已久的 Flaming seafood platter 终于送上。

其实我的 groupon 是买 Giant fried platter 的,但是他们给我这个 flaming platter。

对于这个 platter 我有点失望。

炸 sotong 和 fish fillet 都烧焦了,影响味道。

Flaming 虾还不错吃,薯条我们留下一堆,吃不下了。

饭还不错吃,但是味精很多。

我吃了这餐之后喉咙很干,有种灼热的感觉,吓到我。


对于 Manhattan Fish Market 的整体评价,我应该不会再来第 2 次。

食物价钱偏贵之外,味精的分量也把我吓跑了。

#吃过了丰富的生日餐,我和朋友去了 City One 逛街看电影。

等时间的时候来到阿甘茶喝饮料拍照聊天。

我点了鲜奶仙草冻,朋友点了芒果冰沙。


#这次看的电影是泰国鬼戏,Possessed。

我和朋友都很爱泰国恐怖电影,于是这次不例外也选择了我们的最爱。

电影偏向搞笑,里面的鬼不恐怖,我觉得有点烂。

个人不怎么喜欢这电影,但是朋友似乎很爱里头的搞笑情节。


#某个晚上和姐姐来到 Isabella Cafe 吃晚餐。

发现这里的食物/饮料都起价了。

我点了 Coconut Milkshake,RM 5.6。


没有想吃的食物,就随意点了炒饭。

RM 6.8,原价好像是 RM 6。

虽然起价了,不过分量也有随着增加一些,还不错。


嗯,最近都比较常待在家里当宅女。

因为心情不好,想要放纵自己,在家待不想出去。

然后槟城之旅博文也被搁着…

无论如何,希望这个月能恢复以前的博文数量,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