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第两百四十三章:Hello, October.


嘿,10 月你好。


迟来的博文,是因为最近懒惰写部落格。

9 月尾的那段时间,心情很低落。

这种心情一直延续到 10 月开头,

接着有连续发生了不是很开心的事情,

就让我没什么心思写博文。

今天,要打起精神来,好好写一写最近的心情。

因为我的心理低潮期度过了,所以目前心情都算平复。

这个10 月的开头不是很好,但是也不算太糟糕,

我想我也该庆幸,呵呵。

有发生了几件事情,让我好像又有稍微成长了一些些,挺不错的。

生活就是要有些插曲,然后让自己长大懂事一点,才会觉得活得值得。

我会加油当个更好的自己,

从生活里学习更多,

然后当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人儿 ~

(别丢鸡蛋)

呵呵,很短的这篇博文就先写到这边,下篇来写写生活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