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第两百四十六章:近期生活 Part 1


最近调整好了心情,觉得自己心态都蛮好的,过得挺开心,嘿。

会继续好好保持这样的状态,希望自己一直都可以那么开朗快乐 ~

来说说最近的生活呗。

某个周末,约了朋友出街,顺便提前庆祝某位朋友的生日。

没有蛋糕,没有礼物,只是很简单的一个出游,

但是寿星的大部分费用都由我们付钱,不错吧,哈哈。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 Jalan Song Titanium 的山城吃板面。

我第一次来这里,所以也挺好奇这里的食物好不好吃。

朋友们一致点了干的粗板面。


而我点了叉烧粗板面。

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只是有点太油。


#吃了早餐之后,就继续我们的下一个计划,去 GSC 看电影。

看了那时候刚上映不久的 Insidious 2。

这部电影的导演和 Conjuring 的是一样的,所以我还蛮期待的,呵呵。

刚开始看得有点懵懵懂懂,到后来才开始明白这部电影在说什么,哈哈哈。

我觉得整体上算是不错的,很有情节,

但是需要和朋友讨论剧情,你才会明白。

不过呢,我还是比较喜欢 Conjuring。


#看过了电影,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嘿。

难得可以聚在一起,于是我就提议去拍大头贴留作纪念。


话说,这大头贴机器太快了,我们反应不过来。

还没摆好 pose,就被拍下来了,呃……


怕了大头贴,原本想去吃韩国餐。

但是到处都找不到韩国餐呢,大部分都关掉了,呜。

我也才知道,原来韩国餐厅下午的时间都是 off 的,

大概到傍晚这样才营业。

到最后,我们选择去吃麦当当。xD

我照惯例点了我爱的 Spicy Mcdeluxe ~


这天的最后一站,就是去星巴克喝冰沙,呵呵。

在雨天喝冰沙,真的有够冷……


生活篇 Part 1 就写到这边,下篇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