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第两百四十二章:回来了。


闲置了部落格半个月时间,我回来了。

原本想说这个月要努力更新博文,别再偷懒,

结果我还是让这里变得冷清清的。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好糟糕好糟糕。

我没办法调整自己,只好任凭颓废下去。

有时候很担心,会不会振作不起来,然后就一直堕落。

可是日子还是要过,即使堕落,

我也想要堕落得至少不要当个失败的人。

#很久没上传自恋照,想要看着自己的照片,

然后跟自己说,

你会好好的,

加油。


#心情不好的某天,和朋友俩人去逛街吃东西。

选择了好久没去的 Pizza Hut。


疯狂的俩人点了 platter 和 2 人份皮萨。

Platter 和以前吃过的不一样,比较喜欢以前的 platter 食物。


新推出的 Golden Crunch Pizza,饼皮比较酥脆,

馅料也蛮好吃的。


随意逛了街,让心情平静一点。

没买到东西,但是觉得可以出来散散心,真的还不错。

离开前买了 EDEG 拉面奶茶。


然后去朋友家附近的公园走走看看。

想玩荡秋千,但是却下起细雨,只好回家。


#昨晚买了半价优惠的 Kanebo 防晒。

超便宜的,而且貌似不错,就买了。


接着受不了诱惑,买了半价的 Kate 眼影。


很喜欢这系列的眼影,因为很好用很好搭配。

这次选了有点紫有点大地色的颜色,

买回家之后迫不及待试用了,

挺喜欢的,呵。


2013 年 9 月最后 1 篇博文,

希望 10 月会是个好月份。

1 comment:

  1. 我目前處於低潮期,掉入回憶裏的漩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