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第两百四十四章:Isabella Cafe


某个周日,老妈去朋友的生日晚宴,所以剩下我和老姐俩人吃晚餐。

家里没煮,老姐就说去 Isabella 吃晚餐,

反正不是我还钱,我当然很愿意,哈哈。

很久以前来过 Isabella Cafe,这次是第 2 次来。

之前来的时候觉得还不错的地方,只是食物选择有点少。

因为上次来的时候挺喜欢他们家的 Oreo Milkshake,

这次也就还是点了一样的饮料,RM 6。

而老姐则点了 Honey Lemon。

原本我想说 Honey Lemon 没啥特别的,

但是喝了一口发现这里的 Honey Lemon 很好喝,很棒耶 ~


看了看 menu,发现这里的食物价钱偏高,

普通的奶油鱼饭大概 RM 14,我觉得好贵。

最后我点了 Ham Creamy Spaghetti,没记错的话是 RM 11.5。

分量不多,但是也不算太少。

味道很好,很浓很香。


老姐点了炒快熟面,好象是 RM 6。

名字就是 Fried Maggi Mee 之类的,哈哈。

有另外加了配料,就像普通的炒面,我觉得没有特别好吃。


另外我们也点了小吃,Salty Sotong, RM 9。

我觉得还蛮好吃的,嘴巴痒的时候是很不错的小吃。


Isabella Cafe 环境很舒适,而且挺安静的。

室内有几种座位可以选择,我们来都是坐在地板上的。

我突然觉得这里气氛超棒,下次想来这里聚会,呵呵。

拍了些环境照,是真的很不错对吧,嘿。




整个地方都是比较昏暗的灯光,然后每个桌子旁边都附上一盏小灯,

我觉得很有意境,

也不会让环境太暗。



Isabella Cafe 就介绍到这边,下次聚会好想来这里,

好舒服的环境,很悠闲,很放松 ~ ~

然后觉得自己拍的环境照好像蛮不错的嘛,哈哈。(欠打

好啦,很勤劳的写了这篇博文,希望大家喜欢。

下篇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