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第两百四十八章:Prom Night & Convo 2013


呼呼,去年和今年的 10 月份都很忙碌,

因为都是连续 2 天参加 Prom Night 以及毕业典礼,

虽然很累,却很充实,呵呵。

今年学校的 Prom Night 在 Hilton Hotel 举办,主题是 Runway。

这次 Prom 比较想要低调简单,所以没有特地买衣服,也没有很精心打扮,哈哈。

不过呢,对于在 Hilton 举办的 Prom Night 还是挺期待的,

毕竟在 5 星级酒店,花钱买票也应该比较值得吧。

大概 6 点多,我就和朋友就抵达酒店 lobby。

进入 Ballroom 的时候才发现这次的 Prom 貌似很少人参加呢,

感觉冷清清的,不多人。


我们有点太早入场,所以只能坐着聊天拍照,东张西望看看周围环境。

然后我发现这桌子感觉很挤,

桌上旋转的那玩意儿(Lazy Susan)根本转不动……


接着拍拍这次的 menu,发现只有 7 道菜的说。

但是这天晚上的食物都算不错,

只是真的都吃不饱呢。


Prom Night 开始前真的都很无聊,没事做,

我就抓了朋友来和我拍照,呵呵。

当然,也要自拍。XD


大概 7 点多,终于开始了 Prom Night。

其实我来 Prom Night 不是为了看节目,也不是为了吃,

而是喜欢和一群朋友聚餐的感觉,呵呵。

# 第 1 道食物是酸辣汤。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宴席上的汤类食物,所以这道也不例外。

我只喝了几口就不喝了,好不喜欢那味道。


# 过后就开始端上肉类食物,我没拍完全部食物的照片,

毕竟肚子饿了,都先吃再说,哈哈哈。

话说照片里的酸甜鱼片和鸡肉都挺好吃的。



接着呢,就是边吃边聊天,然后看看跳舞听听歌,最后就是选 Prom King Prom Queen。

这次的 Prom King/Queen 选了好长时间啊,都已经 10 点多了还在选,

我整个超不耐烦的。

啊,忘了说,期间还有抽奖活动,

我们这桌抽中了 1 个小礼篮,哇哈哈哈哈 ~

到了差不多 11 点这样,我一直嚷着要走,

于是我们就离席准备回家了。

离开前当然少不了拍照,嘿。

有点遗憾的是,这年我还是没加入全体照。

因为摄影师是我啊……(哭


Prom Night 结束回到家的时候,已经 12 点多了。

卸妆冲凉之后,我整个累垮。

接着隔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有种想死的感觉…真的 xD

早上 10 点多,我去了朋友们的毕业典礼找他们拍照,呵呵。

因为不想观礼,所以只去了大约 1 小时便离开。

真心为毕业的朋友们感到开心 ~ 毕业快乐,嘿。


话说,我还有好多博文被拖延了还没写。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么这篇就到这边,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