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第两百四十五章:19/10/2013


哈咯哈咯,我又开始偷懒不写部落格,

所以拖了好多篇博文都还没写。

今天先来写篇短短滴博文,明天再看有没有动力写最近的生活篇。xD

其实我最近很颓废,很懒惰,很低落。

试着调整回来,然后又低潮,然后又调整回来了,呵呵。

原本之前要写很 emo 的博文,但是在懒惰虫的影响之下,

还是没写了。

有点可惜其实,因为这几个月以来都好像比较少在记载自己的生活和心情,

感觉我都不记得我到底有过怎么样的心情,

以及怎么样的生活。

要加油了,真的,我给自己偷懒多两天,

下星期一开始,要重新振作,再次出发。嗯嗯 !!(握拳

#1 某天,情绪低落的某天,

约了朋友去星巴克喝水聊天。

其实那时候的我们两个好像都没有什么好心情,

去消费也是为了好好安慰一下失落的自己。


朋友点了她最爱的 Dark Mocha Frappuccino,

我点了现时供应的 Salted Caramel Mocha Frappuccino。

因为本身很爱焦糖,于是觉得这款饮料非点不可,呵呵,

就是想要尝试看看嘛。

而且之前也有听到别人对这款饮料的好评。

而这天尝试了之后,发现是还不错,

可是味道并没有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也许是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冰沙饮料吧。


然后过了几天,我又去星巴克喝了 Dark Mocha Frappuccino,发现也是不错的说。

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热饮,尤其是绿茶拿铁,嘿。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我去睡觉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