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第两百四十七章:近期生活 Part 2


文接 Part 1 ~

和朋友们出了一整天之后,晚上我又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噜。

这次来到了很罗曼蒂克的地方,

位于三哩的 Planet Armour。(呃不懂名字有没有写错)

很久以前来过这里一次,这次是第二次来。

里面的环境其实很漂亮,很有 fine dining 餐厅的 feel。

虽然室内空间很小,但是很别致,很舒适。


顺带一提,里面的冷气超冷,哈哈。


因为是雨天,所以我们就不在室内吹冷气罗曼蒂克了。

来到了后面的开放空间,比较旷阔,比较适合一群人的聚餐。


其实会来这里,是因为最近有个 promotion,三道菜只需要 RM 19.9。

而姐姐说想来试试看,我们就来了,呵呵。

我点了苹果汁,好大一杯。


我们点了这个 promotion set,包括了排骨王,烫青菜和红烧豆腐。

我觉得食物味道都很好,只是分量比较少,

算是两人份吧,但是我们却三人来吃。xD


当时肚子好饿,所以随便拍了照片就开动,

照片比较乱来蛤。:P



吃完了以后,觉得还是不过瘾,就另外点了炸 sotong。

很重口味的小吃,我觉得太咸了。


我挺喜欢这里的环境,很优雅,但是食物又不会太贵。

下次想要浪漫的晚餐,可以来这里,哈哈。

好噜,就写到这边。xD

喜欢我的博文,给我个赞呗,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