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第一百九十三章:10/3/2013


今天,和朋友出去逛街走走,提前庆祝她的生日,

以及让她选购自己想要的礼物,我负责还钱,呵呵。

原本说好早餐要去吃点心的,但是我们想去的那间咖啡店已经满座了,

最后就去了附近的麦当当。

我俩点了一盒 family breakfast set,

这样一套有两杯饮料,两片 hash brown,两片 pancake 以及两个汉堡。

我觉得还不错耶,吃得超饱的 ~


啊,我最爱的 hash brown。

每次吃麦当当或者 Kfc 早餐,我都会把我姐的份也吃掉,哈哈哈 ~


麦当当的 pancake 不是很好吃,我比较喜欢 Kfc 的耶。


而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去 Spring 逛了逛,没选到礼物,

于是就去富丽华看看。

幸好,最后买到了礼物,接着去吃 Pizza Hut,呵呵。

我们点了一份单人比萨,还有 Chicken Cheese Roll,

但是那个 waiter 听错了,结果来了 Platter,哈哈。

其实也好耶,因为我本来就想点 Platter 的,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而且现在优惠期间,半价耶 ~

我觉得 Platter 是真的蛮不错吃的,呵呵。

不过如果是原价的话,我就不会点来吃了,太贵了。


单人份比萨,Hawaiian Chicken。


离开富丽华之前,我去 Skin Food 买了眉笔。

我觉得这间的眉笔还不错喔,蛮便宜的,

显色度很不错,而且以我油性肌肤来说,

这款很持久耶,一整天下来都 ok 的。


最后一张照片,是我亲自烘培的烤芝士蛋糕。

口感很不错耶!哈哈,虽然不是超级好吃的那种,

但是怎么说都是我自己制作出来的,所以当然加分啦 ~

其实,是真的不错啦。 :P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咯,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呀,谢谢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