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第一百九十一章:哈咯,三月。


Hello, March.

来到了三月份,和往常一样,还是希望这个月份,

我能够过得快乐,安康。:)


今天早上,我做了个梦。

好像是我们这个地方,被坏人掌管着,每个人都必须遵从坏人的命令,不能违反。

我记得,有个朋友,被逼着当了坏人的手下,但是他其实是个好人。

对于梦里的情节,我不大记得了。

只知道,那位朋友后来背叛了坏人,并且帮助所有人逃离了这个已经支离破碎的地方。

那么多人之中,有一个像是村长的人,

她做错了事情,她没办法昧着良心跟我们一起离开,所以她选择留下。

我记得,她独自留下之后,脑海里闪过一幕幕画面,

是她的身影,孤单的走着,走着……

那瞬间,我哭了,很难过很难过。

哭得很难受,一直哽咽着。

然后,我醒过来了。

我发现自己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这样的梦,梦里面,我很难过,

然后痛哭,接着就惊醒。

…………

#1 昨天,我买了一些美甲用品。

基本上我的 manicure 用品都齐全了,哈哈。

买了手指甲和脚指甲用的豆腐。

是为了磨掉指甲上的油脂的喔。


#2 超过半年没有买指甲油了,所以昨天买了两罐。

分别是银色亮片,以及深巧克力色的。


#3 也买了一罐 top coat,涂了能让指甲油更加牢固,而且也会闪亮亮滴 ~


#4 最后,是随拍。

原本想拍夕阳的,可是太阳被遮住了。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夕阳感觉吧 ? 呵呵。


三月的第一篇博文,就写到这里。

你们要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呀,嘻嘻,谢谢噜。^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