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第一百九十四章:又是梦。


又是一场印象深刻的梦。

每次醒来后发现自己又发了奇怪的梦,都会想要记录下来。

这样的话,以后可以看看,那么久以来,自己都梦见了什么。

………………

梦里,我的老公是罗仲谦。

真的,梦境就是这样,不要打我。

他,有两个老婆。而我,是其中一个。

我忘了是什么原因,他会有两个老婆,也忘了为什么我会愿意当他的第二个老婆。

几乎是同一时间,我和另一个老婆怀孕了。

她比我早一些些怀孕。

我俩都很小心的照顾着肚子里的孩子,直到他们出世的那一天。

那天,我和另一位老婆,都要生产了。

老公很紧张的把我们送去医院。

因为是另一个老婆先怀孕的,照道理也是会先生下孩子的,所以老公带着她去找医生,

而我,自己一个人走去找医生。

找着找着,我发现肚子里的胎儿不对劲了。

不大清楚梦里的细节,只记得,因为来不及生产,

所以我的孩子缺氧,窒息在我的肚子里。

知道孩子离开的那一瞬间,我没有哭,没有怨,

只是一直沉默不说话。

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大哭大闹,或者乱骂乱喊。

只是安安静静的,什么都不说。

过后的一段时间,我过得很平静。

我不再轻易开口说话。

而另一位老婆,之前对我不怎么好,总是恶言相对的,

在知道我没了孩子之后,也没对我怎么样,似乎也在为我感到难过吧。

而我的老公,有在努力讨好我逗我开心,

但是我都没有理他。

最后和他说了一句,你走开,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那么的悲哀,那么的绝望……

我还记得,梦里,我和一位朋友说,我想要再生个孩子,但是不是和老公。

是对他失望透彻了吗?不知道。

有没有怨恨,也不知道。

只是一直不说话,仿佛用沉默诉说着我的心情。

…………


梦醒了以后,我和朋友说了这场梦境。

说着说着,我感觉很难过。

心情很低落,很 down。

我想,如果现实中发生这种事,我应该也会不说话,就沉默着。

只是啊,现实生活里可不要发生这么伤心的事情,

我怕我承受不起会得忧郁症…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