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第一百九十二章:三月记事。


我最近没什么心思更新部落格,因为发生了点事情,

心情很沉重,总是不开心。

而目前为止,我都觉得三月好像不是个平顺的月份。

不知道,一切会不会好起来 ?

…………

#1 某天晚上,约了一群朋友,一起去吃火锅。

来到了双天自助式火锅,气氛蛮不错的。

感觉上好像大家很久都没碰面了,好怀念的叙旧。

这天晚上,蛮开心的,很有 fu 的说。


#2 外公的八十一大寿。

挺热闹的,我们为外公举办了一个庆祝,买了蛋糕,寿桃,

邀请了亲戚朋友,一起享用自助式晚餐。

外公看起来很高兴,当然,我们也替他高兴,呵呵。


#3 我的烘焙计划进行中,这次选择了海绵芝士蛋糕。

之前做过一次,味道还不错,

但是这次却才是完整的成功,因为蛋糕蓬蓬的,

我觉得还不错吃喔。

挺开心,原来做蛋糕真的很好玩!


我不知道,这样的心情会维持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是我自己太过敏感,又或者是荷尔蒙作祟弄得我心里不平衡。

只是,有些事情,我不想说出来,

因为担心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一句看似无心的话,一个看似无所谓的动作,

对我来说,其实都是根刺。

刺进了心里,即使拔出来了,

心,也还是会隐隐作痛,留下伤口。

什么时候,一切才会平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