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第一百九十五章:电影+烘培。


最近看的一部电影,是 Warm Bodies。

我原本以为是恐怖僵尸片啊,结果是温馨搞笑片,被我姐骗去看了,呵呵。

看看海报后面那一堆僵尸,其实是有点笨笨的…… xD

故事情节呢,其实是说,男主角和一堆僵尸,过着横尸走肉的生活,

没有情感,没有想法。

而他们靠着吃人类过生活,只要吃了人类的脑袋,

就可以感受那个人曾经经历过的回忆。

男主角呢,在戏里头的名字是 R,

在一次攻击人类的时候,他吃了女主角 Julie 男朋友的脑袋。

R 脑海里闪过了 Julie 的画面,所以他没吃她,反而救了她,把她带回他的地方。

后面的情节,就是说 Julie 改变了 R,让他从僵尸慢慢的一点一滴,变回人类。

他开始有想法了,也会说话了,到最后流出人血。

当然,其他的僵尸也改变了,全部都开始学习和人类一起生活,

好让他们自己也变回真正的人类。

整体来说呢,我觉得还不错的一部电影。

虽然男主角在电影里傻乎乎的,但是其实也真的蛮好笑的,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部电影很有治疗效果。

心情不好的人,可以试着去看看,应该会让你们开心起来的,呵呵。

这几天有在认真的学习烘培,成品嘛,都还不错。

#第一次做蛋挞,刚烤好的时候还不够熟。

所以再烤多几分钟,结果焦了,哈哈。

不过味道是真的还不错的喔 ~


#昨天做的芝士饼干蛋糕,免烘烤的。

第一次试吃味道的时候,蛋糕整个太绵了,好恶心的感觉。

原本以为失败了,所以很失望。

在冰箱里冰了几个小时后,我又拿出来吃,发现味道变好了耶,呵呵。

而今天早上再拿出一小口来吃,味道又比昨天的更好了。

原来,冷藏越长时间,味道会更棒耶 ~


昨天也烘培了之前制作过的烤芝士蛋糕,不过照片拍得不美,

所以就没放上来了。

话说这些芝士蛋糕应该是让我增肥了不少啊……但是啊,真的很好吃,哈哈!

想要知道蛋糕食谱的朋友们,可以 email 我喔,我会转发食谱给你们。:)

windysky_sze@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