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第一百九十七章:28/3/2013


我今天心情不好。

应该是,这几天心情都很不好。

我不喜欢 degree 的 assignment,我不喜欢压力。

虽然是自己懒惰造成的,可是还是忍不住埋怨,真的很不开心。

今天去学校讨论 assignment,老师说,

我的 assignment overall is poor.

我尽心尽力去完成的,结果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

我很无奈,很失望,很失落。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我去 Pullman Hotel 买了马卡龙。

原本只是要两个巧克力口味,两个焦糖口味,还有一个蓝莓 muffin,

可是服务生听错了,所以给了我蓝莓马卡龙。

焦糖口味的马卡龙好像也拿错了,拿到花生口味的。

:(


拿了马卡龙以后,我就驾车回家。

途中听见吵杂声,我以为是我的车发出的声音,就朝一条陌生的路走去,

想看看有没有地方可以停靠下来,看看是不是车发出的声音。

结果我驾着驾着,一路上都很荒凉,小小的柏油路,

一边是森林,一边是废弃的屋子,好像鬼屋啊。

我找不到可以停靠的点,就一直毫无目的的驾着。

到最后我还是转弯回头了,因为这条路真的太陌生了。

那时候心情很平复,好像需要这样做来让自己不被 assignment 的事情影响,

才能让自己稍微没那么难过。

好啦,跳开话题,就随意分享最近拍的照片。

#1 那天弄了培根包金针菇。

烘烤后的样子其实没有很诱人,味道也是普普通通,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美味。

不过呢我很喜欢烘烤后的金针菇,超 juicy 的!
#2 我家的新成员,momo.

我叫它阿黑,因为他就是黑黑的嘛。

它爸爸是 German Shepherd,妈妈是黄色的拉布拉多。

不知道为什么 mix 出来是这种颜色的,哈哈。


#3 拍阿黑的照片到时候,也顺便拍了 dao dao 的照片。

它是很多年前就开始养的了,从以前开始我就很喜欢它,呵呵。


#4 有一位朋友要生日了,买了礼物给他,结果他没去学校,

我就送不到给他。

粉红色的乌龟,哈哈~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啦,心情真的闷闷的。

***今天是笑查婆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