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第一百三十一章:24/9/2012


嘿,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的生活都是工作工作工作,很少拍照,所以也懒得上来更新。

今天难得有几张照片,那么就好好更新吧。:D

我好久没自拍了,即使拍了也是很丑的那种。

所以我比较喜欢拿着玩偶一起拍照,可以遮住我的半张脸,呵呵。

今早和 domo 的合照。:3 


接下来就是随便分享一些照片啦。

1# 最近很喜欢 Berrylite 的 froyo,味道很棒呢!

我喜欢这个多过 Hielo 的。

目前尝试过原味,蓝莓口味的,还有这个 raspberry 口味的。

全部都很好吃,我最喜欢蓝莓的,嘻嘻。

下次希望能有机会 try 一下 mango peach 的口味 :P


2# 很久没吃 Sushi King 了,昨天和老妈老姐去吃。

我很怀念这里的寿司啊,点了这个可爱的鱼香肠寿司。

我通常都称它为 sotong,因为那香肠被布置得像章鱼,哈哈哈!


3# 也点了一盘 Unagi,鳗鱼寿司。

久久吃一次,感觉真棒,好吃!


#4 我还点了一个便当盒,里头是炸三文鱼和炸鸡。

这次的三文鱼很好吃耶,非常新鲜,不会有腥味。


照片分享完了,来说说看我最近看得的两部电影,嘿。

第一部看的是 Sadako,也就是贞子。

我第一次看 3D 电影,感觉效果还可以吧,没有特别棒,但是也算不错了。

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是,还好。

里头的贞子变了样,和以往看的贞子都不一样了。

而且,结尾很烂,非常烂。

贞子在 iphone 里头,然后男主角拿石头砸烂那电话,贞子就死了…… = 口 =


而前几天才看的电影是 Resident Evil 5!

我期待了非常久的一部电影啊,终于上映了。

Hmmmm,其实这部电影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棒,还是我还是给予好的评价啦。

因为我是 Resident Evil 迷,嘻嘻。

很期待下一部 ~ 


好啦,部落格就更新到这里。

我发现自己有点词穷……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