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第二十章:再来杂篇 ~

感觉不错的星期六早晨,大家好吖 ~

嘻嘻,喝着浓浓的 nescafe,很棒的说。

刚刚整理了桌子,吃了早餐,有满满的满足感。

来个简单的更新,很短滴一篇 ~

首先,是我最近的 “ 作品”。

其实说是作品,也不怎么算啦,只是顺手拍出来的照片。

:P

花儿漂亮不?

嘿嘿,觉得自己拍的东西也不会太糟糕嘛,哇哈哈哈。


hmmm,乱扯了一通,现在看看第二张照片。

是那天在 MMS 拿的 brochure。

MMS 是一所 agent,负责提供国内外学院和大学的资料,也帮本地学生申请国外的学校。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也来这边问问看某些学校的资料。

国内呢,我只拿了 Taylor's 的资料。

也另外拿了新加坡的两家学校,和澳洲的一间。

新加坡的是 MDIS 和 SIM Global Education,而澳洲的是 UTAS。


我详细的询问了学费,还有关于入学之类的东东。

得到答案之后,发现目前就读的文凭应该不会不被其他学校接受,所以有点松了口气。

问了 Taylor's 的学费,总共是七十多千。

新加坡的 MDIS 学费大约是八十多千,而澳洲的 UTAS 则是差不多是一百四十千。

我个人是很想去澳洲,因为没去过西方国家。

而且 UTAS 是坐落于 Tasmania 小岛,

感觉和外面繁华城市有不一样感觉的一个小岛,好像很不错的说。

所以,我很想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如果去不到澳洲,那么新加坡也不错。

至少文凭比较容易被其他国家接受。

据我所知,马来西亚的文凭被很多国家嫌弃。

T_________T

所以,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真的不想待在马来西亚继续我的 degree 文凭。

erm,总结来说,当然就是想出国见识见识。

不过呢,还是完成我的 diploma 先,再来详细策划未来。

最重要的是,希望明年能够顺利毕业 :P

好噜,就写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下面的 nuffnang 广告喔。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