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第两百二十六章:你好,七月 & 生活杂记。


这篇博文原本想在 6 月结束之前写完的,

没想到我还是拖到了今天,才终于写完,呵呵。

7 月的第 1 天,来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


我真心希望,这个月份,我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回归正题,呵呵。

哎,久违的更新。

我想我大概两个星期没有更新博文了,是吧。

上一篇的 Jogja 完结篇,其实是很久以前就已经写好的,哈哈。

话说最近,我心情都很低落。

哎,女孩子每个月总是有那么几天是情绪低落的,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比较严重一点,呵呵。

来说说看这两个星期,我都做了些什么吧,嘿。

#1 某天中午,我独自去看了电影。

因为找不到朋友陪我,所以我就很干脆的自己去看了。

其实自己一个人看电影也没什么,

只是有点无聊啦,因为没得和朋友/家人讨论剧情,呵呵。

但是整体来说呢,我还蛮 enjoy 的耶 ~

这部电影也不错看,只是我不大喜欢结尾啦。


#2 某天晚上,和妈妈去了 Piccolo Cafe 吃晚餐。

最近,这里都成了我和朋友以及家人的聚会地点,呵呵。

照惯例,我点了 Green Tea Latte。


那时候我没有胃口,却还是点了猪脚饭,

因为我突然很想要吃饭。

可是到后来只吃了几口,我就不吃了。

第一次觉得美食当前,我却可以这么没有胃口…

(好吧,我最近就是这样,颓废的感觉,呵呵。

但是绝对不是失恋啦,哎哟。)


#3 又某天早晨,和妈妈去吃麦当当早餐。

点了 2 套 McMuffin Chicken + Egg。


啊,好好吃的汉堡,我现在看了照片觉得肚子饿了呢… T_T


#4 最近一直在物色钱包,因为想买给自己。

其实之前在 Padini 看中了一个,还去了两次,

结果发现没那么喜欢这个钱包了,所以空手回家。

为此,我还伤心了两天,哎。

而这天我带着妈妈去看,

其实我也没有真的很想要买,

但是妈妈说 ok,所以我也就把它带回家了,呵呵。

其实颜色是很漂亮的珍珠粉红色,我第一眼看见它,

就好喜欢,呵呵。

没想到最后还是买了它。

既然如此,那我就好好珍惜呗。xD


————————————————————

我的生日要到了。

剩下不到 1 个月的时间。

我发现,我有很多话想写在这里,像是发泄一下。

所以,我现在就随便把想说的东西,都写出来。

6 月,我感觉自己做了好多事情。

我买了钱包,我买了包包,我买了钥匙吊坠( 21 岁必需品),

我剪了之前没有过的,最短的头发,

我重新玩回了那个当初让我疯狂沉迷的线上游戏,Nostale,

我第 1 次去让美容师替我洗了脸,

我第 1 次自己 1 个人去看了电影,

还有我第 1 次情绪低落得不想吃饭…

…………………………………………

我总是以为自己很了解自己,

可以很有效的掌控着自己的情绪,还有想法。

可是原来我办不到这些。

我都是任凭着自己去做些我自己都不喜欢的事情。

我不喜欢这样情绪化的自己,

我不喜欢看到这么无精打采的自己。

我想要重新认识自己,给自己一点点时间,

然后再次出发,

这样可以吗 ?

…………………………………………

有人说,我看起来就是个很快乐的人。

听了这句话,我想了想,

好像也没错。

我每天在学校都是嘻嘻哈哈,

只要有朋友或亲戚在,我就会看起来挺开心的样子。

也的确,大部分的时候,我好像都是很快乐的。

可是我看了看现在的我,

emo emo emo,

我在 emo 什么 ?

连我自己都想骂自己,

你是在发什么神经 ?!

。。。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让自己变成这样。

可是啊,我知道我会恢复原状的。

7 月来了,我希望,我可以过得更充实,

还有,

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