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第两百三十一章:生日,礼物。


文接上篇  ~

话说我是个很爱自己的人。

所以即使我没有大肆庆祝生日,

但是我也会 make sure 我的生日,会是照着我想要的方式来度过。

这篇博文呢,我就哈拉一下我对自己的生日奖赏,

然后还有我收到的礼物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1 最近喜欢上敷面膜,其实早在生日前 3 天就敷了 1 次。

在生日当天,觉得想要好好享受,

所以我又再敷了。

其实好像不可以太常敷面膜是吗? xD

(后来咨询了美容师,其实是可以每天敷面膜的,啦啦啦 ~ )


#2 生日呀,没想吃什么大餐,我就想吃麦当当。

所以我特地驾车去打包了大份的 Double Spicy Chicken McDeluxe!

wooo 吃得我差点撑破肚子…… 

哎,顺带一提,一路上驾着车,就不知不觉啃掉了 1/3 的薯条。xDD


#3 去打包麦当当的时候,也顺便去 redeem 了星巴克送我的蛋糕 ~

哎,就是说,在生日的那个月份,

买上 1 杯饮料,星巴克就会送你 1 片蛋糕啦 ~

我选了看起来好像不错吃的 Marble Cheesecake 打包回家。

结果发现蛋糕硬邦邦的,貌似存放了 1 星期以上 ?! (惊

然后说是 cheesecake,却完全没有吃到 cheese 的味道。

我吃了 2 口就不吃了。

非常之失望啊……星巴克呀星巴克。

国际品牌的蛋糕居然那么差劲。


#4 然后其实趁着 21 岁生日,我也跑去做了美甲。

其实这个好像有点奢侈啦,毕竟我没有在赚钱…

可是就是觉得要好好犒赏自己,于是还是狠下心,

去做了 3D + Gel 美甲。

原本想做我最爱的法式指甲,

然后想了想,21 岁,还是来点可爱一点的吧。

22 岁的时候就比较不适合这么青春洋溢了…(泣


#5 然后接下来就是 show 下礼物啦,呵呵。

今年礼物不多,然后大部分都是我自己选的,朋友付钱。xD


#6 之前在部落格出现过的 kawaii 狮子。

幸好今年有这只狮子,我才感觉 21 岁的自己童心未眠啊,哇哈哈哈。


#7 然后朋友们也给了我小惊喜,

那就是很复古的巴黎铁塔手表啦,嘿。

巴黎铁塔收藏品 +1 ~


#8 这个也是我自己跑去选的银戒指,嘿嘿。

最近觉得,戴尾戒可以有效防小人。

所以这个是预防小人的!!!(激动


#9 然后就是我今年的大礼物啦,哈哈 ~

早在我生日前 1 个月我就自己去刷卡买的 Mango 包包,后来朋友付钱哟 ~

那时候对这个包包一见钟情,犹豫着要不要买。

回到家考虑之后,决定还是自己先买下来再说,

毕竟想找到喜欢的包包是超级不容易的事情呢。

然后我觉得这款式很适合平常不是很 lady 的我 ~


#10 咳咳,又是我自己跑去买的其中一份礼物,然后朋友付钱。

哎,突然感觉自己好像乱花钱,还硬要别人帮我还钱。

诶诶,我没有这样啦…(低头

erm,这是我之前很想要拥有的 Cardigan,

终于买到了呢 ~ ~

最近都随身携带去上课,看电影。

很保暖,很舒服,也很好搭配,好爱!


#11 最后 1 份礼物,也是超级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惊喜礼物 ~

巴黎铁塔水晶球!!!!!

(巴黎铁塔收藏 +2 ~ )


那时候我在开盒子的时候,发现外层用宝利龙盖住了,只剩下一个洞。

我就把手指伸进去,摸到玻璃,

我就猜到就是水晶球啦 ~

原本想说收到水晶球是真的很惊喜了,毕竟没收过这样的礼物,

但是其实内心好像也还蛮喜欢水晶球的样子。xD

然后回到家之后慢慢打开,才发现居然是巴黎铁塔水晶球呢!

当下整个兴奋得不得了,兴奋得不得了,兴奋得不得了…(兴奋得不得了x1000)

然后就很 high,真的超 high 的 ~

嘴角不自觉上扬之后,就一直 maintain 在那个弧度了,哈哈。

我真的很惊讶,朋友们特地去买了我很爱的巴黎铁塔水晶球耶。

当下是很感动,差不多要喜极而泣的那种…(真的)


然后那么开心的主要原因就是,

这水晶球是几个男生朋友送的。

哎,男生们每次好像都比较不怎么花心思准备女生朋友的礼物呢。

然后这次他们居然那么可爱的准备了我爱死了的礼物,

真的很 sweet 咯,哈哈。

最后还是想说,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巴黎铁塔水晶球!!

好了,我今年收到的礼物就是这些噜,嘻嘻。

虽然不多,但是我感受到了朋友们满满的心意,

感觉好窝心呢。

(然后我自己选的礼物也是让我感觉自己对自己也是很窝心呢,羞)

嗯嗯,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

哎,期待我 22 岁的生日礼物噜 ~(咦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