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第两百二十七章:近期生活。


我最近还是没办法把心情调整好。

起起落落的情绪,让我感觉很累。

…………

不久前,替朋友庆祝了 21 岁生日。

我准备了钢琴模型送给她,呵呵。


另外我也烘制了海绵芝士蛋糕送给她,

不懂怎么装饰蛋糕,就买了可爱的瓢虫糖果布置一下,哈哈 ~

其实原本想在蛋糕外面淋上一层巧克力的,

可是我怕自己会破坏整体造型,所以还是不要乱来,呵呵。


聚会地点呢,我们选择了 Piccolo Cafe。

朋友点了新推出的亲子盆栽饮料,很可爱呢 ~


我照惯例点了绿茶拿铁。


也点了 tuna 面包。


生日聚会算是很成功,

我原本很担心蛋糕不好吃,

但是朋友们说好吃,所以我也松了口气,呵呵。

接下来的几天,都在家里当宅女。

最近我比较喜欢待在家里玩电脑上上网,

觉得总是出去的话,会很累很累。

哎,老人心态,呵呵。

话说最近富丽华开了一间 Tommy Boy,卖咖啡和其他各式饮料的。

听说这里的咖啡很不错,价钱也比星巴克便宜很多,

所以我就来试试看。

我点了杯香草拿铁,RM 6.9。

咖啡味很香,但是太苦了。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星巴克的咖啡,

不过这里的也算是不错了,价钱比较实惠,呵呵。


(由于心情不好,所以想写部落格,

但是也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写得有点乱七八糟…

所以这篇就写到这边啦,呵呵。

掰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