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第两百二十九章:Minions & Wakakaka ~


7 月是个忙碌的月份,

assignment 即将 due date,

而这个月份,也有好多好多朋友生日。

当然,也包括了我自己的生日,哈哈。

7 月份呢,一直以来都是朋友群里的 3 位寿星一起庆祝。

不过由于是 21 岁生日,所以今年我们分开来庆祝 3 次。

前几天,是其中一位友人的生日,

我们就约好去最近很夯的 Wakakakaka Cafe 聚会。

聚会前,我也去看了 Despicable Me 2 电影,呵呵。

很可爱的一部电影,里面的 minions 真的很搞笑啊 ~ ~

但是我觉得电影太短了啦,才 1 个小时半,

很快的就看完了,呜。


看完了电影之后呢,我就去 Wakakakaka Cafe 赴约。

这间 cafe 好像是刚新开不久的,从网络上可以看见很多好评,

加上我们没什么想去的地方,

于是就选择了这里。

erm,我个人觉得这里环境不是很漂亮,有点单调。


Cafe 的中间,有一个比较特别的设计,

走上几个阶梯之后,就是可以坐在地板上的一个小小空间,

摆着抱枕还有很多熊娃娃 ~


听说,这里在接近午夜的时候,

就会有美女表演才艺之类的,所以可能这就是吸引顾客的原因之一啦,呵呵。


而我们选择坐在了 cafe 中间的那个桌子,

我们头上是一个漂亮的弯月形电灯。

貌似每 10 分钟就会亮一下,然后又自动关掉…

(碎碎念:怪怪滴,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照片有些很亮,有些比较暗的原因啊…


我们坐下了之后呢,美女服务生就送上了很简单的 A4 纸 menu。


由于是下大雨的夜晚,所以我点了热巧克力, RM 4.5。


朋友们则点了热 horlicks, RM 3.5。


其实,我们在 order 的时候翻 menu 翻了好久好久,

一直没办法决定想要吃的食物。

这里的食物选择并不多,而且价钱也不是很便宜,

所以还蛮犹豫的啊,哈哈。

最后呢,朋友点了 Wakakakaka Spaghetti,应该是 RM 14.9。

(可以选择不同程度的辣度,从 level 1 到 level 10。)


我点了这里的招牌菜之一, Ice Cream Chicken Chop,RM 16.9。

说实话,我看到分量的时候,有点傻眼。

鸡肉也太小片了…

然后薯条插在冰淇淋上面的摆盘方式并不是很好看啊。

味道其实还蛮不错的,

但是分量太小这件事让我对于食物很不满意。

就感觉吃两口,食物就完了…(抓狂


寿星婆则点了 Chicken Chop,RM 14.9。

话说这鸡扒分量比我的冰淇淋鸡扒还要小……


其余的朋友们则点了 Dory Fish & Chips。

鱼扒的分量呢,感觉还不错。

但是朋友们说有点干涩的感觉,没有特别好吃。


我们吃饱了以后呢,就是给寿星婆惊喜的时候啦 ~

我准备了 cupcakes 当作生日蛋糕,

而 waitress 拿出蛋糕的时候,寿星婆貌似很惊喜呢,哈哈。


吃过了蛋糕,我们也就各自回家去噜。
  
倒数 2 天,轮到我的生日了。

今年的 21 岁生日,没盼望什么,

只想要简单的和朋友们聚一聚。

嘿,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