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第两百二十八章:生活,美食,电影。


我的 21 岁生日,倒数剩下 9 天,哎哎 ~

其实不知道该开心终于 21 岁了,

还是该叹息居然 21 岁了,哈哈。

不过呢,我想说的是,我收到了 1 份生日礼物啦,呵呵。

是 1 只我喜欢了很久的狮子公仔 ~ ~

一直去 Toy R Us 寻找它的踪影,因为担心被买掉,哈哈。

而那天跟同学又再去看,我就问他要不要买给我,

他说好,就买了。xD

虽然是只没有胡子的狮子,但是我真心喜欢呀 <33


这几天,刚好爸爸回来古晋了,

所以到处走走吃吃喝喝,拍了些照片,我就上传啦,呵呵。

# 某天的早餐,鸡蛋 roti canai。


# 某天的午餐,台北 101 的正宗猪排饭。

味道很不错耶,但是太咸了点。


# 另一份早餐,又是鸡蛋 roti canai,哎。

不过还蛮好吃的啊,哈哈。


# 某天去了 Summer Mall 逛街,

原本以为新开的这间商场应该空荡荡的,

没想到已经开了很多店铺呢!

在这里买了恨了很久的格子衬衫,呵呵 ~

然后中午顺便在 SCR 享用午餐。

我点了意大利面,但是后来服务生告诉我说 unavailable,

我就点了鸡肉云吞面。

份量看起来不多,但是其实是很 ok 的,味道也 ok ~ ~


# 又某天早晨,我终于吃到了怀念了许久的潮州粥 ~

RM 5,共有 10 种配料,很好吃又很健康呢!

不过我只拿了 8 种配料,嘿嘿。


而 7 月份呢,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是我的生日。

对于古晋人来说呢,也是很重要,因为是古晋美食节!!!(呐喊

古晋节开幕的第 1 天,我就和家人来了 ~ ( kiasu 精神

来到这里的时候,还不到 6 点,可是已经爆满了。

感觉上每 1 年的古晋节都是越来越热闹啊,

而且我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外国游客呢。


今年的食物似乎没有什么爆点,我有点失望耶。

像是去年至少还有让人大排长龙的臭豆腐啦,炸 oreo 啦,

什么爆浆肉丸之类的。

今年感觉都没什么新花样,所以好像比较闷啦 ~

而我意外的发现了好吃的鸡翅膀,也就是红糟口味的 ~

1 支 RM 3,好好吃!啊,大爱 ~


另外我也买了去年吃过以后念念不忘的榴莲泡芙,4 个 RM 11。


还有就是去年吃了 3 次的椰子花生冰淇淋,

不是 scoop 的,而是用 crepe 皮包住的,好好吃啊 ~ ~ ~

(因为太兴奋于买到冰淇淋,所以忘了拍照片,泣)

今年的展览摊位呢,也感觉很无趣咯。

而且空荡荡的,不是很热闹。

今年格子铺参与了古晋节,于是我和姐姐就特地去逛了逛。

买了手工制作的陶艺手机防尘塞,

我选了超 kawaii 的狮子头,很可爱有木有!!


我姐选了最近很夯的 minions ~

Bababa baba nana bababa baba nana ~


然后又某个晚上呢,

我和我姐去看了香港鬼片,迷离夜。

以为没人会去看,哪里懂整间 room 都要爆满了,哈哈哈。


这部电影其实是 3 个不同的小故事的。

除了第 1 部比较吓人以外,其他的基本上都不恐怖耶。

不过我觉得很不错的是,故事前后都有连接,

ending 很完整,而且都是有 moral of story 的,哈哈。

所以呢,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还不错喔 ~

嗯嗯,最近的生活就是这样度过了。

大家最近都过得好吗 ? ^__^

我就写到这边咯,呵呵,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