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第两百三十章:21岁生日快乐!


咳咳,拖延了好多天的博文,今天终于更新啦 ~

也顺便宣布,我已经 21 岁噜,呵呵。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在生日当天耍忧郁,

所以今年呢,也提前和朋友们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原本想去的地方,偏偏就在庆祝当天休假。

而我也没办法挪出其他时间,

只好随意在便宜又大分量的 Sharing Planet 庆祝了,哈哈。

当天呢,寿星婆我精心打扮,毕竟是 21 岁生日嘛 ~

然而来到这里的时候,发现他们预订给我的位置,

居然是坐在凳子上的,有点不爽,呵呵。

无奈没有其他空位了,只好将就下啦。

由于我还蛮了解这里的菜单种类,所以在我坐下之前,

我早就计划好想点什么来吃。

在点餐期间,waitress 的态度非常差。

而我早就习惯了这里的烂服务,就见惯不怪了。

因为是聚餐嘛,所以我还是和往常一样拍了食物照片。

但是这天还蛮兴奋的说,就随随便便拍了几张照片交差。xD

然后回到家查看,才发现照片拍得不清楚…

#1 朋友点的 Double Cheezyland。


#2 我的 Mushroom Chicken Chop。

这个好好吃啊,便宜又好吃 ~


#3 Chicken Maryland。


#4 不知名的 Grilled Fish。

这个推荐给喜欢重口味的人啦 ~


就在我们吃饱了,喝完了,聊着天的时候,

就有一位服务态度比较好的 waiter 拎着蛋糕送来我们桌子啦。

呵呵,也就是我的蛋糕啦,嘿。

蛋糕装饰还蛮高调的啊,感觉适合高调的我 ?! (抓头

朋友们准备了我最爱的芝士蛋糕,害我超开心点耶,呵呵。


点了蜡烛,朋友们噼里啪啦唱了生日歌之后,

我就许愿切蛋糕啦。

其实我忘记我许了什么愿望,哎。

不过没关系,可以实现就是好事来滴,呵呵。

切蛋糕之前来张照片呗 ~ ~


切了蛋糕,和朋友了分享了很 delicious 滴芝士蛋糕后,

就开始了我们疯狂自拍的时刻噜。

(就 waitress 拍的照片不是很漂亮啊,我们就 set 好 timer 自拍了。xD)


当然也少不了和姐妹们的单独合照 ~


在这里待到 9 点多之后呢,也就各自回家,结束了这次的 21 岁生日聚餐。

其实啊,我的生日过得还蛮简单的。

原本想搞个盛大的派对的,到后来觉得好麻烦,

所以还是取消了原先计划。

不过,这样简简单单的聚餐,许愿切蛋糕,

也真的很不错,呵呵。

感谢朋友们的用心,让我有了愉快的生日。

下一篇,我稍微分享下我收到的礼物吧,嘿。

喜欢我的博文,就给我个赞啦,谢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