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第一百九十章:迟来的元宵节快乐!


先和大家说声迟来的元宵节快乐!

嘿嘿,新年终于过去了,大家过得还好吗 ?

我个人没有什么特别感想,只希望日子过得平安顺利就好,

新年嘛,明年还会有!xD

话说元宵节当天早上,我和妈妈去吃点心早餐。

来到了这间咖啡店吃我很喜欢的点心,心情也好起来,呵呵。

我点了叉烧包,凤爪,紫菜包猪肉的东东,以及酸甜猪肉。


而元宵节的晚餐还蛮丰富的,

妈妈准备了杂菜,炸鸡肉,烧鸡,泰式鸡,还有鱼漂汤。

而我准备了饭后甜品,也就是罐头龙眼加 peach 以及玉米。xD

我忘了上传照片啦,懒惰了。


所以呢,元宵节就那么平平淡淡的度过了。

今年的元宵,感觉比较没有那么空虚。

我记得去年啊,空虚得好像体内器官都被挖空了的样子,挺不好受的。

而昨天,看见了我家小黑(真实名字为 momo)睡觉时的模样,

觉得很好笑又很可爱,就赶快拿了相机替他拍照,哈哈哈。

小黑是不是很可爱呢 ? <3 


今天就写到这里,下次再见 ~

*猛然想起我的沙巴之旅还没更新完毕,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