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第一百八十八章:记载。


今天爸爸回去 Lawas 工作,结束了新年假期。

而我的生活,好像也随之恢复原来的样子。

是该收拾心情,继续过原本的日子了。

这几天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我以为越长大可以越成熟稳重,却才发现一切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对自己,有点失望。

…………

#1 去 Plaza Merdeka 时几乎都会买来吃的 Mazazu Crepe。

这个是 chocolate brownie 口味的,蛋糕味道很不错喔。


#2 这个是 strawberry cheesecake 口味的,我很喜欢他们家的芝士蛋糕。


#3 某天早上,我独自一人去申请护照。

一个人在那里等了两个小时半,挺闷的。


#4 今天去配的眼镜。我终于戴眼镜了,啊。

从去年开始,发现自己望向远处时,总是 focus 不到,

今天终于去眼镜行检查了眼睛,

才发现原来我这是散光问题。

我的近视不深,散光才是影响视力的主要因素。

有点小兴奋,但是我想我应该比较需要担心以后戴眼镜的日子…


#5 这两天身体不舒服,昨天呕吐,今天拉肚子,

总觉得身体软绵绵的没有力气,心跳很快,

胸口好像被棉花堵住。

去药剂行拿了药,希望能够好起来。


生活记载,就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