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第一百八十五章: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大家的新年过得怎么样呢 ?

年初二已经过去了一半,我开始觉得空虚了耶。

不过和去年相比,今年比较习惯这种感觉。

说真的,今年已经没有很兴奋的在期待着新年,

也许是年龄的问题吧,呵呵。

年初一和年初二,我都是穿红彤彤的衣服。

我觉得新年就是要穿红色才有 feel 嘛,所以都会尽量买红色的,嘿。

上传自恋照噜。xD

#1 年初一的装扮。


#2 年初一的眼妆,我都是习惯戴比较浓的假睫毛。

而这天用了紫色的眼影,我还蛮喜欢这眼妆的,哈哈 ~

(其实我皮肤状况真的很不好,所以化妆我不打底的,只是在眼部周围做了些遮瑕。)


#3 年初二的装扮,比较简单。

我就穿了红色上衣以及短裤,配上一件白色的 vest,简单却不会太过于平常。

头上戴了很可爱的蝴蝶结发箍,呵呵。


#4 而这天的眼妆其实蛮自然的,

我用了大地色眼影,也选了比较自然的眼睫毛。

不过其实啦,我的眼妆通常都不会很明显,因为内双眼皮的关系。


我的年初一以及年初二就这样,你的过得还精彩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