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第一百八十九章:杂篇。


呼呼,明天就是元宵节了,提前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上传自恋照,戴眼镜的样子。我自己觉得戴了之后蛮学生样的,呵呵。
今天和妈妈去富丽华买东西,下午去 market 逛逛,一整天都有收获,

还蛮开心的,嘿。

早上买了护照套,旅行时可以放护照,身份证,以及登机证等,

我觉得很方便,就买了。

选了可爱版的卫兵造型护照套。


打开里头就是这样的护套,左边可以放身份证,右边放护照。


另一样收获是 luggage tag,选了鲜艳的橙色,挂在行李箱上比较容易认。


话说之前的 Cambodia 之旅已经换成了 Indonesia 之旅。

老师选择了位于印尼的 Jogjakarta,我没听过的名字。

不过大概查了一下资料发现这个地方有个世界上最大的佛寺遗址,

婆罗浮屠,Borobudur。

知道有这个地方之后,我还蛮感兴趣的。

没有机会去吴哥窟,可以去婆罗浮屠也是很棒的呢。

所以,真的蛮期待这次的国外之旅,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旅行,呵呵。

不过我自己还是蛮担心那里的环境的。

比较担心的是水源,好像有听说过印尼的水比较不清洁。

无论如何,我还是兴致勃勃的很想要去,嘿嘿。

希望印尼之旅能够顺利,yeah ~

今天就写到这边咯,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