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第一百八十七章:年初八。


觉得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平淡。

平淡的迎来了年初一,平淡的度过了一个星期,现在平淡的等待新年结束。

年初八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是那一句老话,眼睛眨一眨,就这样过了。

我今年没有像去年那样热心打扮,过了年初三之后我都不化妆了,

总是觉得脸很肮脏,好像化妆品都很厚重的覆盖着。

其实我现在都不打底妆了,皮肤太差了,

我不喜欢化了底妆之后看见那更糟糕的皮肤。

而自从开始化妆之后,我都觉得年初一的自己是最糟糕的。

年初二和年初三的自己,我会觉得比较自然好看一点,呵呵。

所以今天来上传年初三的自恋照啦 ~

我挺喜欢这次的年初三,我穿得很舒服,觉得自己挺自然的,哈哈。

这天的眼妆比较浓,可是我喜欢耶。

看起来比较像有在化妆啦。


这天化了比较长的粗眼线,

假睫毛不算夸张,用黑色眼影稍微扫了扫下眼线,卧蚕用亮色眼影扫过。


这张照片比较明显看得出我的眼妆。

好啦我知道很自恋,哈哈哈!


自恋照就到这边啦,初三过后基本上没怎么自恋了,

因为多数待在家当宅女。

话说这个新年我看了应该有十部电影,现在在看着香港连续剧,

我骄傲呀,哈哈。

接下来呢,我就随意上传一些 ojibala 照片噜。

#1 今年的红包收获还算不错耶。

我以为会比去年少很多,但是总结算起来应该是差不多的。


#2 某天晚上和家人去 Diamond Cafe 吃晚餐。

我和姐姐 share 的 oreo milk shake,味道很浓,好喝!


#3 我去 Diamond Cafe 通常都点的同一道食物,奶油鸡肉饭。

分量大,价钱不贵,最重要的就是好吃 ~ ~ ~


#4 某天的 brunch,很丰富是呗 ? 很好吃耶 xDD


#5 甜品, Cha T Bestseller。


#6 甜品,Taro balls。


#7 新年前终于把我的宝贝相机拿去贴亮钻啦 ~

不是我贴的,而是帮我弄美甲的人贴的,手工很不错喔。

这样贴总数是十五块,用的是施华洛世奇水晶,

也就是超 bling bling 的 Swarovski。:3


#8 也是新年前去买的新睫毛膏,这次选的依旧是 Maybelline 家的。

我觉得他们家的睫毛膏是不贵又好用的,很推荐大家去试用看看。

而这款主打效果是长、翘、卷。

用了之后是真的不错的哟 ~


#9 我的新年美甲。

第一次去弄 gelish nail,还蛮兴奋的,呵呵。

为了这次的新年美甲,我特地从网络上搜寻了超多的美甲图片,

最后选定了这款。

其实做出来,和我找到的照片里看到的,是有差别的。

不过是我自己选的,也就无所谓啦,我还是蛮喜欢的,哈哈。

话说有点后悔贴了铆钉啊,因为会掉落的。T^T


#10 新年前帮朋友弄的美甲。

怎么样,还行吗 ? 

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啦,不算太糟糕,不过也没有特别漂亮,哈哈。

第一次帮人弄美甲,还蛮好玩的说 ~


#11 最后一张照片,和张建仁先生的合照。

之前错过了和他合照的机会,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嘿嘿。


那么,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

喜欢的话帮我按个赞呗,也顺便点击 nuffnang 广告。xD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