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第一百八十四章:DIY 亮片美甲 ~


新年要到了,你准备好美美的指甲了吗?

如果想要省钱不去美甲店,其实也是可以自己 DIY 出漂亮的指甲哟。 :)

话说某天下午,我闲着没事干,就稍微研究下美甲,也顺便做了实验。

出乎意料之外,我觉得结果还不错耶。

至少从照片里看起来是不错的,是吧? xD

呵呵,要完成这款美甲真的很简单,所以我特地拍了照片来写教程。

**我的教程纯属分享,并不是专业的喔。:3


首先呢,准备你喜欢的指甲油颜色。(我准备了红色的,配合新年嘛。:P)

还有 top coat,一小片的海绵以及透明亮片指甲油。

(我的透明亮片指甲油其实是之前用剩的 top coat,

我自己放了一些亮片进去,然后再摇均匀,就是透明亮片指甲油了喔。)


#步骤 1 

准备一张硬纸卡,滴上几滴红色指甲油。


#步骤 2

用海绵沾上指甲油。


#步骤 3

把沾了指甲油的海绵按压在指甲上。

不需要压在整片指甲上,只需要前面一部分就可以了。


按压之后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滴 ~

看起来很丑,不会平整,不过这没关系。

待会就会被掩盖了,嘿。


#步骤 4

涂上第一层亮片指甲油。

也是一样,不需要涂完整片指甲喔。


#步骤 5

涂上第二层亮片指甲油。

你可以涂完整片指甲,或者稍微超过红色指甲油的部分。


最后涂上 top coat,就完成啦 ~

很简单,对吧? 非常简单的步骤以及用品就可以轻松完成美甲咯。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博文,帮忙给个赞吧。 ^__^

也顺便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谢谢你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