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第三百四十二章:近期电影 update。


新年前后陆续看了不少电影,今天心血来潮写写影评。XD

#冲上云霄

我看过连续剧版的冲上云霄 2,对于里头帅气的吴镇宇以及张智霖很是喜欢。

所以这次得知冲上云霄电影版在情人节期间上映,

我是抱着绝不错过的念头来等待这部电影。

其实电影版的冲上云霄大部分只是在描述三对恋人的感情进展,

关于飞机的部分并不多。

不过看见熟悉的 Cool 魔以及 Sam 哥,心情还是很雀跃,哈哈。

很多人评论说电影情节很烂,故事没有连续性等等。

我却很喜欢里头温馨感人的恋爱故事。

潇洒爱玩的 Cool 魔 张智霖 + 活泼调皮的郭采洁,

古板严肃的 Sam 哥 吴镇宇 + 个性酷帅的郑秀文,

帅气机师 Branson 古天乐 + 甜美空姐佘诗曼,

三对甜蜜情侣,让情人节更温馨。

这部电影,我给予好评。 

8.2/10


#赌城风云 2

去年的赌城风云列在我的必看贺岁片之中,

这一年的赌城风云 2,更是必须捧场。

今年大年初一我便和老哥老姐一起去戏院观赏赌场风云 2。

上一部的赌城风云主打周润发谢霆锋,这一次的则多了影帝张家辉。

爆笑欢欣的剧情,让我都笑弯腰了,绝对是很棒的一部贺岁电影。

唯一让我有些不喜欢的是后段刘嘉玲和周润发的感情戏。

因为自己一直不是很喜欢刘嘉玲,

所以后部分她和周润发的情感纠结让我觉得并不适合出现在这部电影里。

不过整体来说,这部电影还是我很爱的,周润发搞笑功力太高了,哈哈。

绝对好评。

9/10


#东主有喜

年初二和老姐观看了这部新马电影,东主有喜。

本地电影近年来获得了不少佳绩,去年的一路有你更是创下纪录。

这部东主有喜笑中带泪,

感动的是,可以看见演员们在电影里的努力以及认真。

而梁智强的电影总是带着 "moral of the story",

让观众获得一些启发,这一部也不例外。

东主有喜主要讲述家庭的重要性,以及亲人们那无法分离的血缘之亲,

部分情节很是感动。

这部贺岁片很有本土风情,演员们演技也不差,值得一看。

7.6/10


#天将雄师

备受瞩目的贺岁大片,天将雄师,由成龙主演。

其实我对于这类型的贺岁片不是很感兴趣,

尤其去年看了甄子丹的大闹天宫之后更是傻眼。

和我所想象的一般,这部电影并不是我欣赏的。

主要是回溯历史中,罗马人和汉人的一些交际以及合作。

电影都是在描写历史中各族人民的特色,然后当然也包括了常见的争夺王位之战。

这次电影融合了多国演员,其中还包括了 Super Junior 的始源。

不过他在电影中饰演坏人,最后屎掉了。XDD

对我来说呢,电影情节稍嫌沉闷,还有我很挑剔的认为说,

古罗马人不应该说英语,

而成龙身为汉人更不该懂得说英语是吧。

(虽然我知道如果说其他语言我们也听不懂,

如果成龙在电影里不说英语就没办法和罗马人沟通,但就是爱挑剔 XD )

但是总结来说,大制作的电影就是有不同的观赏效果,

而身边的朋友也认为这部电影很不错。

所以好不好看,都是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划下结论 ~

7/10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我是因为没有其他感兴趣的电影了,才会来看这部 Kingsman。

出乎意料之外,这部电影深得我心,非常好看。

里头的武打动作以及科技装备都很酷,故事情节也很特别。

其中也有搞笑和感人的部分,喜怒哀乐全部参杂,

看得情绪好像有点复杂。XD

我喜欢 Colin Firth 的英伦风装扮,很帅很绅士。

而男主角饰演傻乎乎的不良青少年,最后也化身绅士特务来破坏坏人的计划。

电影情节很流畅,坏人和特务间的对抗也是看得令人牙痒痒的。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英伦风绅士的装扮啦,哈哈哈哈。

大力推荐这部电影,好评!

9/10


#麻雀王

这算是我蛮想看的一部贺岁片,

因为李国煌和杜汶泽两位搞笑天王的合体实在令人无法不期待,有木有 ~

电影中包括了新马港台演员,算是众星齐聚。

李国煌和杜汶泽演技一如往常的搞笑,两人饰演师兄弟,争夺麻雀王的称号。

而电影告诉了我们,胜利并不代表一切,输了也不代表失去所有。

最重要还是一家人快乐生活在一起,嗯嗯。

这是一部好看的搞笑贺岁片,给予好评。

8/10


#Chappie

Chappie 的题材蛮有趣的,是说人类创造出一种 software,

植入机器人之后,

该机器人就可以有独立思维和自由想法,

像是拥有了人类脑袋那样。

电影的前面我觉得有点平淡,其中的坏人真的很坏,蛮令人讨厌的。

不过到了后部分,情节转换,变得还蛮感人的,呵呵。

Chappie 是机器人的名字,他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

得要慢慢学习和适应环境,才能成长。

而坏人却利用这点来教坏机器人,其实就是在反映人类的现实和贪婪吧。

电影的结局我很喜欢,那是我从未意料的发展。

这部 Chappie 有暴力,搞笑,犯罪,科技,也有感动的情节。

我挺喜欢。

8.7/10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那时候没想过要来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是后来朋友约我去,我也就答应了。

很多人说 Spongebob 是很笨的角色,

但是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看,觉得很可爱很好笑 ~

而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也一直在笑,

只是我觉得故事比较不精彩,少了感动的部分。

不过呢,

从水里出来的 Spongebob 和伙伴们变得很可爱,还化身 superhero。XD

我觉得电影适合很喜欢 Spongebob 的人观看,

当然小孩子应该也会很喜欢 ~

总结来说,这是一部令人开心的电影,可以尽情大笑,让心情变好唷。

6.5/10


第一次写了不专业的影评,纯粹分享以及记载个人意见。

接下来我会努力观看更多有趣电影,多多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