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第三百四十一章:杂八郎更新记。


部落格换了新背景以及新 banner。

挺喜欢这次的背景,不过搭配 banner 好像变得有些复杂了。

暂时还是继续使用这款,因为懒惰人懒惰再去 search 背景。

( okay 懒惰人就是我 ~ )


近期生活平平淡淡,比较常待在家里。

偶尔出去,都是看电影或者吃一餐,都已经开文写过了。

今天就整理相册里的照片,来篇随意杂文。

#George Peck 的抹茶松饼。

他们家换了新 menu,松饼选项只剩下这款。

以前则是有三种口味,并且可选 toppings 是冰淇淋或者鲜奶油。

现在他们只提供这款松饼,

上头放了鲜奶油,冰淇淋,蜂蜜,红豆以及棉花糖。

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松饼,吃起来稍嫌甜腻,

而且我感觉松饼没有那么松脆可口了。


#某天朋友给了个惊喜,

是我说过我很爱的星巴克绿茶拿铁,还有 Secret Recipe 蛋糕,外加情信一封。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惊喜,是因为我们吵架了。

其实也不算吵架,毕竟认识了那么多年,

大家都长大了,几乎不再有争执或者闹翻的时候。

只是当时我心情不好,觉得自己不被理解,

说了几句话,所以让她觉得不是很开心吧。

过后她送来了这些,说是希望让我可以心情好一些。

无论当时是什么事情,只要现在我们好好的,才是最重要的。

感激生命中总有个人在我身旁关心以及陪伴。

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已经无需再索求其他的。


#某天独自逛书局,意外发现这本吸引我的书。

从封面介绍看到的是说一位高龄作家用不一样的心态去对待生活所写的书。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看到了就觉得好有趣,于是买下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到今天还没有摸这本书……(掩脸


#这是最近和朋友出街提早庆祝她生日时的收获。

(说是提早庆祝,但我相信绝对还会有下一次的出街…)

可爱的哈士奇小狗,有个铃铛铃铃响,很可爱然后我就买了。

Lip ice 护唇膏是因为我用着的 Maybelline 护唇膏要完了所以才买下。

结果我认为 Maybelline 的护唇膏比较好用,真的。

Engleham 31 名片是我随手拿的,

是个泰国餐厅,美食博文在此 >>点击<<

最后看的电影是机器人 Chappie。

之后我会更新电影博文,写写我看了哪些电影,以及观后感。


久违的 ojibala 博文篇,就写到这儿唷。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