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第三百四十四章:cincai 败家保养文。


这次来写写 cincai 败家保养文。

身为穷学生的我,没办法砸钱买专柜保养品,

所以这篇博文纯属分享,不要丢我臭鸡蛋 ~

话说近期忙着上网搜索各式洗脸霜以及滋润霜,迫不及待想败家瞎拼。

(其实我之前一直用着 Artistry 的保养品,只是他们换了新产品,

而我打算去美容师那里咨询适合我的新产品,却迟迟还没有时间去,

只好先暂时用其他产品。)

这天终于光顾 Guardian,

原本心想应该不会多买什么,结果就是买了一大包东西回家。

女人心,果然连女人她自己也都猜不透,咳咳。

#Palmolive 沐浴露的味道挺让我喜欢,

看到赠送小瓶包装,直接买了。

纠结了许久终于买了 Eversoft Double Moisturizing 洗脸霜,

之前心系于 Hada Labo 牌子,几经思考还是决定买比较便宜的 Eversoft。

然而使用一次之后发现效果似乎不理想,

鼻子周围感觉有点紧绷,好像有点太干了。

可是同时皮肤也有水嫩的感觉…

所以我不知道这牌子的洗脸霜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啦啦啦 ~


#Palmer's 牌子的护手霜,RM 13.9。

纯粹是我想在 Lazada 凑齐 RM 80 获得免邮所以才随手买下的。

之后有在 Google 稍微搜了一下关于这牌子的口碑,

发现他们家的 body lotion 似乎还不错,

所以我想这护手霜应该也 ok。

原本想买 cocoa butter 可是卖完了,

结果导致我付款的时候 load 了好久,

后来我忍不住 refresh 才知道原来缺货了所以付款不到,

然后这个网站笨蛋系统到底是干嘛还让我去付款。

(碎碎念)

Okay,所以买了这款 shea butter 的,发现味道很重我不是很喜欢。

很油腻的那种味道,不懂怎么形容,

但是我其实还蛮怕这种味道的。

(不知道会不会被我打入冷宫从此不见天明…)

使用心得:

吸收蛮快的,只是用了之后手会比较油一点。

这款是 for extra dry skin,所以应该才会这么滋润。

我觉得晚上睡前用的话比较恰当,不然手黏黏的很难做事情。


#Bio-essence Auqa Moisturizing Gel,看起来很水嫩保湿的样子,

默默被我列入 to buy list 里头。

在 Guardian 买的时候有促销,

好像是 RM 39.9 这样,原价是 RM 50 以上。

当时在网上看见这款保湿滋润霜的时候,我就觉得看起来还不错,

于是搜了一些博客的使用心得,

发现大部分博客都给予好的评价。

后来刚好 Guardian 那里有 tester 我就顺便用了,

觉得还蛮喜欢,就决定买下。


原本我也有打算入手同系列的洗脸霜,

却看到有人评论说不适合痘痘肌肤使用,

因为好像是会导致更多痘痘和粉刺之类的。

而这款滋润霜我其实也不确定适不适合我的皮肤,

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买来用看看。

使用心得:

吸收度还不错,不会厚重所以涂了不会觉得脸上油腻。

有点冰凉的感觉,味道还算淡。


当时使用 tester 的时候,我也是涂在手上,看看吸收度如何。

我个人比较喜欢吸收度快,还有轻薄的滋润霜。

太厚重的滋润霜让我觉得脸上会很油,肌肤没办法透气的感觉。

这款涂了之后感觉还不错,待我使用一段时间后再看看如何 ~


cincai 败家保养文就写到这里,还蛮 cincai 的,哈哈哈。

那么期待下次也有类似的保养文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