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第三百四十三章:三月 life


三月生活有起有落,

回顾照片发现自己在忙碌中,其实也有抽出很多时间来好好疼爱自己。

我想,我们都是这样吧,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回头看才知道,原来幸福一直就在身旁,只是自己从未察觉。

愿在平凡生活中,总能找到那份幸福感。

--------------------------------------------------

#如愿以偿约了朋友来到 Cold Storage food court 那里尝试 pancake 早餐。

两片 pancake,加上蘑菇蛋,RM 5.5。

味道不错,分量也足够,吃得很满足。


#第二次来到 City One 的 Fingers Crispy Chicken,

这次点了小份的炸鸡肉,五片 RM 7。

单吃稍嫌厚重容易腻,但后来我打包一份回家配饭吃,

发现味道很棒,

于是默默为这份韩式炸鸡加分。


#某天在 Daiso 偶然买了一包干燥香花回家,

灵机一动便去买了两个玻璃罐子,

放入干燥花,稍微 DIY,变成香香的罐子。

一个送给朋友,另一个自己留着。

许久没有接触此类 DIY,发现对于这样的事物始终还是很感兴趣。

曾经,小时候的梦想是开间礼品店,售卖自己制作的小礼物。

长大后发现这个梦想只会是个梦想。

虽已无意往这个兴趣发展更多,

但偶尔在家弄弄这样的小玩意儿,还是会有满满的满足感。


#朋友 DIY 的罐子,不知道该称之为什么呢。

就是一个玻璃瓶子,里头放上蜡烛,就会很有 fu 有木有。

谢谢她特地为了我而制造这个瓶子,羞 ~

其实从以前她都对 DIY 不是特别感兴趣,

只是多年相处,应该是被我影响,才会开始制作此类物品,哈哈。

Dear friend,我会恢复以前那个豁达开朗的我,会加油的,感谢你的相伴。


#趁着 GST 来临前,要把想看的电影全部看完。( 咦 ?

The Conjuring 导演 James Wan 参与制作的这部惊悚片,

Demonic,必然是我和朋友的首选必看。

看样子这导演似乎很喜欢在一间屋子里拍鬼片,

也的确闹鬼的屋子是很吓人,呃。

这部电影很短,不到一小时半,所以看得不是很过瘾。

剧情方面我觉得还好,不过画面会让人很挣扎,

就是一方面让你很想咬牙看下去,

一方面会让你觉得想说 “妈妈我要回家我不要看了” 这样。

评价中等,给个 7/10。


#第二部是我必看的电影,Insurgent。

这部 Insurgent 是上一部 Divergent 的续集。

之前看过 Divergent 之后,我觉得很不错,

所以这个续集也要 support support。

首先,女主角从长发变短发,我觉得比较不漂亮,

但是比较适合她在 Insurgent 这部电影里面的动作和性格。

然后我去看电影之前,

看到报纸写的电影介绍是说女主角会被她的男朋友背叛,

结果看着电影的时候我一直期待被背叛的那一幕,

才发现根本就没有。(翻白眼

报纸上的介绍是写爽的是么。

所以撇开这个根本不存在的剧情来说,电影是好看的,

只是和第一部相比,这部稍微逊色一点,

Divergent 比较多刺激以及很酷的画面。

不过还是好评,8/10.


三月 life 更新至此,下篇来个 cincai 败家保养文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