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第三百三十九章:Rococo Western


拖延了很久的一篇博文,主要是没有动力让我介绍这里。

嗯,算是新开的 Rococo Western,

位于 Jalan Song Titanium 区,也就是铜锣湾的隔壁。

光顾这里,是因为他们之前在 supermain deal 做促销,

我才会买下 cash voucher,和朋友来这里尝试。


这里是开放空间,气氛主要靠灯光营造。

整体感觉还不错,没有冷气,不过印象中好像也还挺凉爽的。


桌椅摆设简单,都是木制的。

餐厅连接着铜锣湾餐厅,貌似是同老板经营。


我和朋友首次光临,站在外头却不见有服务生来 serve。

过后找了服务员问了关于我们的 reservation,他们都好像不大懂的样子。

所以刚开始我也摸不着头绪,

究竟我有没有来错地方,怎么服务生感觉像是第一天工作。


Settle 好之后,我们便坐下点餐等待。

这里有个小舞台,应该是提供特别节日或者有活动时使用。


Rococo Western 的 menu 设计还不错,至少不是简单的 A4 白纸印制。


距离光顾和更新博文的这一天,已经过了至少三个月,

所以我也不记得这里的食物选择多不多,哈哈。

但记得的是价钱不算贵,算是中等价。


朋友点了 Ribena Sprite,我点了酸梅绿茶。

酸梅绿茶味道很淡,挺失望的。


我点的 Ori Glaze Chicken Chop,也就是烤鸡扒。

对于这样的摆盘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盘子也太大了。

分量不算多,但是搭配 wedges 和其他配菜,还算可以满足的填饱肚子。


朋友点的 Cheezy Maryland Chicken Chop。

过大的盘子,让食物显得分量很小。不过也算是一个创意吧,哈哈。


印象中那时候的用餐经验是还可以,不算好,也不算差。

觉得就是很平常的一个西餐用餐地点,简简单单的。

所以我个人评价算是 ok 的,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来尝试唷。


Ground Floor, Sublot 38,

Brighton Square, Blk 16, 

KCLD, Jalan Song, 

93350 Kuching.

电话:011 - 2912 61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