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第三百二十九章:你好,十二月。


2014 年的最后 1 个月份,你好。

真心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而我也抱着希望不放弃,

因为我相信坚持着信念,奇迹就会出现。


近期生活,些许平淡,却很忙碌。

我不是很能承受近期的压力和忙碌,但是又能怎么样。

若命运注定有这一劫,那么也只能咬紧牙关撑过去。

生活中的起起落落,经历多了,人也会变坚强。

我当作是上天给予的考验,熬得过,也许就不会有更糟糕的。

所以,再怎么难,也要走下去。

苦中作乐,总好过一直苦下去,是吧。

#在 Popular 闲逛,偶然发现这本书。

Middle 的 《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

稍微读了几页,发现部分关于感情的,

虽然写得很好,但是我没有那种身在其中的 feel。

反而某些关于友谊的情感句子,倒是觉得很贴切。


#周末逛街日,心情难得很愉悦。

光临了新开不久的富丽华餐厅,

室内装潢高贵优雅,

但是我想说我不适合这种风格,坐得好不自在。

点了叉烧汤面,没记错的话是 RM 9。

汤头香甜不油腻,值得赞赏。

叉烧味道普通,不过整体我觉得很不错。


#连续两天的早餐是咖啡配饼干。

很可爱的熊熊巧克力饼干,只有包装漂亮,

其实里头的饼干不怎么样,没什么巧克力味道。


#自从 Nescafe 推出新的 Latte Caramel 即溶咖啡,我就爱上了。

香滑可口,味道一级棒。


#我的下厨日记,第一次自己煮了那么多菜肴。

虽然都是简易烹饪,

但是对于没什么下厨经验的我来说,已经感到很满意。


#现在的生活,即使人在家里宅着,也还是有办法花钱。

近期托朋友的姐姐在台湾 buy 的胶原蛋白睡觉面膜。

便宜又大罐,用过一次,效果还真不错。


#逛街时偶然买下的 Kate 眼线液笔,RM 38 买 1 送 1,

超细笔头,防水防油。

至于使用心得,则是无可奉告,我已经好久没有化妆了。


#近期生活的另一个偶然,是偶然买了新的护唇膏。

其实对于护唇膏,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甜甜口味还有颜色的那种。

所以我的第一支买的是 Maybelline Baby Lips 无色薄荷口味护唇膏。

然而第二支偶然买下的护唇膏是 Mentholatum Lip Ice 系列,

Raspberry 口味,颜色是漂亮的粉橘色,我很喜欢。


#生活有时候很沉闷,有时候却也有满满的惊喜。

收到妈妈的爱心马卡龙,内心充斥着喜悦和幸福。

妈妈知道我钟爱马卡龙,总会偶尔买一些回来给我。

色彩缤纷马卡龙,看了心情也好起来。


近期生活,如此这般。

我期待更美好的日子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