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第三百三十三章:Bye 2014.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2014 就要结束,2015 就要来了。

2014 年,其实很不好。

无论是自己,或者身边的人,还是周遭环境,都有一些不理想的变化。

其中天灾人灾更是夺走了不少人命,令人不胜唏嘘。

我真的很希望,2015 可以带来更多的好运和幸福,

并且完全告别 2014 的苦难,伤痛。

--------------------------------------------------------

记得去年的我,在 2013 结束前没能来得及在部落格写下回忆点滴。

其实还蛮遗憾的,因为把那些生活和想法记下来,是很棒的纪念方式。

所以今年,答应自己,再怎么懒惰,也要写写一些感想。

于是就在 2014 结束前几天,先写好这篇博文。

回忆 2014,我的生活起起落落。

很庆幸,自己始终能够站起来,继续往前走。

我会越走越稳,当个最好的自己,成熟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

一月份:
这是一个简单的月份,
除了兴奋于农历新年的到来,
我也打破了自己原本的思想,决定去打耳洞。
以前说过绝对不会去打耳洞,
而这次却忽然下定决心,打了耳洞。
过程中,我一点都不怕痛。
从这次的经历,我再次找到了隐藏的性格。
原来,只要我决定了,就不会害怕。

二月份:
幸福的二月。
迎接农历新年,
去朋友家拜年,去电影院看了很多部贺岁片,
这些都是我很珍惜的小幸福。
(其实发现年头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接着慢慢慢慢的,变得多愁善感,压力也很大。
翻回以前的照片,都会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很无忧无虑。
相反,现在却有一种提不起劲的疲倦心态。)

三月份:
这个月,最开心的莫过于第一次和朋友去背包旅行。
选的地点是以美食闻名的槟城。
第一次一起旅行的我们,浩浩荡荡前往槟城出发,
和网友会面,逛街享用美食,
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四月份:
四月,依然精彩。
自拥有短发以来,第一次修剪了刘海。
换个发型,心情开朗,
却发现压力似乎是慢慢从这个月开始的。

五月份:
翻回这个月的照片,发现是个吃货的月份。
享用了许多美食,然后理所当然的增肥不少。
这个月的另一个体验,是我第一次单独在家里四天。
家人去旅行,剩下我在家里陪伴狗狗。
虽然自由,却多了一份孤独。

六月份:
忙碌的六月,除了忙着吃,也忙着玩。
假期开始,总少不了吃喝玩乐。
另外,我也在这个月份开始了大量运动。
成功减了三公斤,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掩脸)

七月份:
七月,一直都是我最爱的月份,因为我是寿星婆。
而这个七月,重重犒赏了自己,
那就是一趟 KL+马六甲之旅。
四天三夜的旅行,
带着两位好友,展开我们的背包之旅。
愉快,刺激,好玩,
这是两个白羊座和一个狮子座的旅程。
生日的月份,对自己要更好。
满意的生日礼物,精致的生日晚餐,心情美美的。

八月份:
尽情疯狂的这个月份,
趁着假期,和一群朋友大肆玩乐搜索美食。
唱k,美食节,看电影等等活动,
留下最美好深刻的友情 memory。

九月份:
假期结束,轻松生活也暂时告一段落。
接踵而来的,是变得沉重的心情。
要我说为什么,我也不清楚。
其实九月生活不乏精彩,
却始终有种压抑以及不开心的感觉。

十月份:
这个月份,貌似多了一些愉快的心情。
为朋友们准备毕业礼物,
和朋友相聚,和家人们逛街吃喝,
其实,还不错。

十一月:
古晋首家 H&M 开幕,爱上布丁的月份。
另外,也是第一次因为肠胃不舒服而去看医生。
最后,爸爸因病向公司请假暂时回家休养。
这是个悲喜参杂的月份,
太多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和家人们难以承受。
心情,变得很沉重很沉重,
更是压抑着情绪,尽量克制住心里的难受。

十二月:
十二月,原本是我很期待的月份。
只是家里的气氛实在不适合我去开心享受圣诞的温馨。
当然,我想我也没办法开心太久。
沉重心情继续弥漫。
我很想念去年的十二月,那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圣诞节。
我想,这是老天爷给予我们的最大考验。
只要撑得过,就会没事。

2014,即将落幕。而我期待,2015 可以给予我更多的希望以及幸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