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第三百三十一章:Cuppa-kap Coffee


近期常约朋友一起去了一些 wish list 里头的 cafe。

很庆幸,有个人可以伴着我去搜寻美食。

聊天,喝咖啡,吃蛋糕,

美好的小惬意。

这次来到的是位于 Jalan Song One Jaya 的 Cuppa-Kap Coffee。

角落的小 cafe,不时弥漫着咖啡香,

让我觉得这里散发一种淡淡的幸福感。

前阵子从他们 FB 专页里发现他们家的咖啡拉花很漂亮,

于是期盼着这一天也能享用一杯精致的咖啡。

除了咖啡以外,各种口味的 mille crepe 千层蛋糕也是这里的卖点之一。

我点了焦糖千层蛋糕,朋友则选了巧克力口味。

蛋糕做得很精致,可惜的是口感很腻,

我吃了两口就发现这里的千层蛋糕并不合我心意。

太过于甜腻的蛋糕,吃了觉得很负担。

即使是嗜好甜食的我们都觉得这两片蛋糕很难入口。


Almond Caramel Crepe - RM 10

Chocolate Crepe - RM 9.5 


Cuppa-Kap 空间很小,

店内只有两张小桌子,室外空间较大,不过白天比较晒。

小小的 cafe,吧台旁边放着蛋糕柜,售卖各式千层蛋糕以及马卡龙。

饮料方面,则是以咖啡为主。

选择不多,不会让人烦恼该点什么。


店内天花板有挑高设计,所以即使空间小,也不会有压迫感。

圣诞节即将来临,店里简单的布置了彩灯以及银色小球。


这里环境还不错,不吵杂,咖啡香也很诱人。

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想开个小咖啡馆,

拥有自己的空间,为顾客送上咖啡与蛋糕,品尝幸福。


咖啡稍后送上,是杯心形拉花的摩卡。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个拉花,最简单的心形拉花反而更能得我心。

热摩卡味道香浓但是稍嫌太苦,价钱约 RM 7。


我喜欢咖啡,但是对于咖啡的品尝并不专业。

只是自己的要求大概是泡沫细致,入口的质感香滑,

才算是不错的咖啡。



One Jaya @ Jalan Song

(Porkies 对面 / Korean Product 隔壁)

营业时间:12 - 10pm

电话: 019 - 886 93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