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第三百三十二章:平安夜,快乐。


交上了 assignment,终于开始了我的假期。

今天是平安夜。

雨天对于没有冬天的马来西亚来说,似乎更应景。

我喜欢圣诞节,因为觉得这个节日很温馨,很舒服。

虽然自己并不是基督徒,但对于圣诞节,就是有种执着的喜欢。

愿大家能有个美好愉快的平安夜。

近期因为 assignment 的关系,的确承受了不受压力。

而解压的最好方法,就是享用美食,犒赏自己,同时满足视觉和味觉。

不久前光顾了 Bake & Brew,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他们家的蛋糕味道非常棒,新鲜有质感,绝对值得。

上一篇博文参考: Bake & Brew

这次再和朋友相约来这里做 assignment,以及品尝蛋糕。

她点了 Tiramisu,我则点了 Snow Cheese。


#Tiramisu RM 9.5

#Snow Cheese RM 8


Tiramisu 味道浓厚,一如往常的好吃。

而 Snow Cheese 让我很惊喜,

没想到看似平凡的海绵芝士蛋糕,也可以那么美味。

柔软的海绵蛋糕,搭配咸咸的 cream cheese,

稍甜稍咸,芝士味道浓却不腻,整体非常棒。

我吃了一口再也停不下,味道很得我心,主要是吃了不会觉得很负担。

吃下的每一口,都让我感觉好幸福,意犹未尽。


品尝蛋糕的同时,也得闻闻咖啡香,才算满足。

点了一杯热 Latte,拉花简单,不失美感,我喜欢。


原本想写长一点,可是慵懒的心情让我决定就写到这里。

平安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