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第三百三十章:Bake & Brew


周日,和朋友俩人一起来到 Jalan Mendu 的 Bake & Brew 享用下午茶。

这间应该是新开不久的 cafe,我之前 follow 了他们的 FB,

发现很多漂亮的咖啡拉花以及诱人甜品,

于是心想有一天一定要来光顾。

这一天终于找到机会来,心情美美的,很是兴奋。


抵达 Bake & Brew 的时候,店内没人,可能是时间还早的关系。

进入 cafe,发现其实这里的装潢很简单,有点空荡的感觉。

地方不大,一半为室外,另一半则为室内。

蛋糕柜子放在外头,然而饮料柜台却在里面,

点了饮料就会想再看一次蛋糕,就得走出去再走进,

我觉得这点不是很方便。

点了饮料和蛋糕,直接就在柜台还钱。

我喜欢他们的柜台摆设,挺精致可爱的。


柜台上花了一些巧思,摆放着可爱的饰品,

还有一罐饼干以及棉花糖。


和朋友点了饮料之后,我便到处走走拍照。

虽说这里的装潢比较简单,不过感觉也挺 ok 的,反而有种舒服感。

一旁的墙上画上一些卡通图案,

我喜欢左边那个说 Hi 的鸭子,哈哈。


往里面走,发现这面墙上贴了一些东西,

我后来才发现说这都是鸡蛋托,

很环保的 concept,也很有创意呢。


Cafe 内摆设简单不复杂,也不罗嗦。

比较低调不杂乱。

有些 cafe 里头摆了一堆艺术品和装饰,其实我也不会特别去欣赏。


柜台同时也是 bar 台,比较巧思,我很喜欢这个部分。


拍了照片,和朋友坐下聊天一阵子,饮料便送上。

我点了热摩卡,价钱好象是 RM 8。

其实看到咖啡的时候,有点失望,因为没有可爱的拉花。

不过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天拉花师傅不在,

所以只有这样比较简单的图案。

摩卡味道 ok,我很喜欢附上的小饼干,很好吃,也很可爱。


提拉米苏蛋糕,RM 9.5。

我没有吃过纯正的提拉米苏,所以不确定这里出售的是不是正统的。

但是我很喜欢这蛋糕,带有些许酒精味道,

我想应该是比较 pure 的提拉米苏 ? 呵呵。

我蛮喜欢,而朋友则是非常爱这蛋糕的味道。


吃了一片提拉米苏还嫌不过瘾,

于是我们又点了一片 Oreo Cheesecake,RM 9。

蛋糕卖相普通,味道却让我很惊喜。

浓浓的芝士味道,很合我的味蕾。

我喜欢含在嘴里慢慢化开,并且充斥着超浓厚 cheese 味道的感觉,

所以我对这片蛋糕非常满意,哈哈。


对于这里,我自己是挺喜欢的。

主要是店内不吵杂,有种悠闲简单的 feel,蛋糕也很好吃。

所以下次绝对会再光顾,只是希望到时候咖啡拉花师傅有在喔,嘿。


Lot 10866, Ground Floor, Jalan Mendu

营业时间:下午 1 点 - 晚上 10 点

周三休假

联络电话:082-3315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