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第两百八十七章:life


五月的生活有点平淡无聊。

翻开相册看看,照片不少,却好像找不到照片来记载博文。

心里空荡荡的,又开始所谓的心理低潮期了吗?

——————————————————

前不久,妈妈和姐姐去柔佛还有新加坡旅游,让我自己在家照顾狗。

这是我第二次单独在家,家人们则愉快游玩去。

说不羡慕,是不可能的。你知道自己在家是多么孤单的事情吗?

我差点崩溃。根本没睡够,想好好休息的时候,狗狗们却闹脾气。

我快被搞疯了。

幸好,一切都过去了,生活又恢复。

这次顾家的奖励是一盒马卡龙,还有熊猫吊饰。

Delifrance 的马卡龙,色彩鲜艳,味道还不错。

是个惊喜,因为没料到会收到马卡龙礼物。


熊猫吊饰是新加坡公园的纪念品。

其实我从来就不知道原来新加坡有两只熊猫,名为凯凯以及佳佳。

听说凯凯是个大胖子,佳佳则是害羞腼腆小女孩儿。


昨天是星期五,五点至七点,星巴克半价冰沙折扣。

我点了 Banana Caramel,朋友点了 Dark Mocha。

香蕉冰沙好香,我喜欢,但是我不会特地再点第二次。


喝了冰沙,受不了诱惑于是去吃了 KFC。

满满芝士酱料的 cheezy wedges,吃了几口我却开始嫌腻。

想当年,可以吃到 KFC 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你知道吗?

如果你以前是个坏人,现在就算你改过自新,打算做个好人,

别人嘴上不说,心里还是会把你当成一辈子的坏人。

所以我不做好人了。

当坏人也未必是坏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