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第两百八十五章:生活点滴。


嘿 ~ 懒散的五月份,过得还不错。

虽然有点放纵自己,但是偶尔就是要让自己放松一下呀 ~

不久前第一次见了一位网友。

之前透过部落格认识,

而她之后也恰巧来到古晋读大学,于是便约好要会面。

过了那么长时间,终于敲定了时间,约定在周日相聚。

这是第二次和网友见面,我自己是挺轻松,不会担心尴尬什么的。

大家的互动很自然,感觉还不错,呵呵。

这天我充当不怎么尽责的导游,带着朋友逛逛。

早上我们先去了博物院参观参观。

我也是好久没去博物院,看得挺高兴的,哈哈。

当天的太阳高挂,天气热得快要把人融化似的,导致完全没有想拍照的意思。

所以就直接跳过这 part ~

接着行程来到 Piccolo Cafe 吃午餐。

朋友点了盆栽奶茶,为的是贪新鲜。xD


我则点了我爱的绿茶拿铁。

我的拉花模糊了,哎。


所以我自己拿起牙签随便拉了很丑的花,呵呵。


其实一直都认为 Piccolo 真的是很不错的聚餐地点。

食物和饮料都不会太贵,而且环境也舒服。

这天肚子好饿,还没拍照就先挖了一口饭。

很久没吃这 salad chicken rice,味道还是很棒呢。

(恕我一直重复 po 一样的食物照片,毕竟习惯饭前拍照了 ~ )


吃过了午餐,带着满足的心情去 City One 走走。

这天刚好是 Go Bald 的日子,商场里很多人围着看他们剃光头。

看见很多女孩很勇敢的为了慈善而剃光头,

其实我有点遗憾自己没有鼓起勇气去 Go Bald。

走了一段时间,我便提议去 TommyBoy 坐下休息。

朋友点了奶茶,我则点了 Waffle。

呃,waffle 味道有点奇怪,没办法形容的味道。


接着我们便毫无目的的去 Green Height Mall 走走看看。

好不容易走到了晚餐时间,来到了我前不久刚去的 Planet Amore,哈哈。

朋友点了 Fish Burger,RM 8。分量好大,看起来很不错。


我点了排骨王饭,附送柠檬茶, RM 7。


朋友点的酸甜鱼片饭,一样附送柠檬茶,RM 7。


另位朋友则点了 Spaghetti Bolognese,RM 10。


享用了愉快的晚餐之后,我便把朋友送回宿舍,接着回家休息睡觉。

好久没有从早上出去到晚上,整个人累垮。

不认老也不行了,我的体力的确不如从前,哈哈。

但是过得挺快乐的一天,会见网友也很不错。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去呗,嘿。

#这几天突然发现剪了刘海其实蛮好玩的。

尝试用电棒卷稍微卷了刘海,些许的弧度,我好喜欢。

忍不住自恋了。

没办法,因为自恋的人很自恋。 XD


(皮肤状态不好,多亏有美图秀秀,阿哈 ~)

近期生活写到这里,下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