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第一百二十三章:生日篇之礼物篇。


扫光之前的不愉快,今天来更新八月的第二篇。:)

生日篇:




最后一篇生日篇,我来分享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嘻嘻。

今年呢,出乎意料的收到了很多份礼物。

原来,不要太过于期待,反而会更有惊喜。

今年的生日,我又学会了一样东西。感觉,很不错。:P

废话不多说,现在上传照片啦~

第一张:迟来的一份礼物。

朋友坚持要亲手送给我,所以才会拖延了好几天才收到这份礼物。

感谢他的心意,还有诚意。

是个很可爱的狮子座公仔,我很喜欢。而且还可以拿来当吊饰。xD


第二张:一个看似普通,但是却有意义的礼物。

是个很简单的相框钥匙圈。BELIEVE 这个字,是有意义的。

送礼物的人说,是代表着他相信我这个朋友。

不过呢,我认为,是在提醒我,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能够办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相信自己可以实现梦想。

感谢这位朋友的 Believe 钥匙圈。我,相信。:)


第三张:另外一份礼物。

其实也是没料到会收到这份礼物,算是蛮惊喜的,嘿。

是个可爱的杯子,而且还有盖子的,感觉很实用。

Aligator :P


第四张:死党送给我的礼物。

其实我们两个都喜欢收到很多份礼物的感觉,所以每年都会送几样礼物给对方。

而今年,她送了指甲油以及化妆包给我。

化妆包是我之前嚷着想要的,所以她就买给我,哈哈。

虽然我在生日前就已经买了,不过还是很感谢她。

我在想,她选了红色是不是因为我喜欢红色? :P


第五张:这是今年最可爱的礼物,嘻嘻。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动物,包括了狮子公仔,河马卡片,以及绵羊笔记本。

感谢你的用心,我很珍惜。

狮子公仔很可爱,我没预料今年还可以收到我最爱的狮子玩偶,太棒了。

^_^


第六张:最惊喜的一份礼物,是一本书。

乐嘉老师的书本,是我之前想要买的。

真的没有想到,可以收到这份礼物,大爱啊!

我很欣赏乐嘉老师的直率以及看透人心的技巧。

而那时候在网络上原本就想买一套他的书本。但是碍于是翻版的,所以我有点犹豫。

朋友很贴心的特地从网上搜寻了正版的这本书给我,太有心了。

万分感激!:D


第七张:另一份礼物,艾菲尔铁塔吊坠。

其实是项链,但是朋友担心我不喜欢项链,所以把它归类为吊坠。

其实我不会不喜欢啦。只是嘴巴喜欢挑剔。:P

感谢你的艾菲尔铁塔,算是帮我实现了小小心愿,嘿。


第八张:College 死党们送给我的生日卡片。

超级大张大卡片,哈哈哈。

感谢你们那么忙还抽空准备卡片给我,很感动。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3 


第九张:朋友精心为我准备的手绘艾菲尔铁塔。

知道你费了很多心思来画的,谢谢你。:))


今年的 20 岁生日就这么结束了。

说真的,我感觉时间好像过得很快。之前还在期待自己的生日,突然就这么过了。

今年算是圆满的结束了自己的生日。

也许有些小愿望没办法实现,不过我相信未来还有很多年,我可以让愿望一一实现,嘿。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感谢。: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