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第一百二十六章:化妆品分享篇。


今天闲着没事干,所以拍了照片,来分享自己的化妆品心得。

才发现很久都没有更新类似的文章了。

虽然对于化妆并不是专业的,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一点点化妆品使用心得啦,嘻嘻。

这篇会比较长,不过会比较详细喔。有兴趣的朋友们,慢慢看吧。:))

你们也可以参考我的上一篇 化妆品心得博文 

那么,现在开始今天的分享啦!

首先,来介绍我前天刚买的 make up base。

购买于 The Face Shop,优惠价是 RM 39 这样。原价 RM 50++。

我的这罐 make up base 是 for pimple face 的,可以修饰脸上的红点喔。

我才用了一次,效果好像还不错的说。

如果皮肤好的人,可以涂上这一层打底霜然后就直接化妆,不用粉底也可以的。


这罐 make up base 也有 SPF 功效。


接下来分享我最常用的化妆品:Za 品牌。

我的大部分化妆品都是使用这个品牌,因为我觉得价钱我可以负担得起,整体效果也很不错。

还有一点,我也蛮喜欢他们家的产品包装,嘻嘻。


先来分享他们家的腮红。

左边的是旧包装,我用了好像 2 年了。右边的是新包装,我买来存着的。

对于这个品牌的腮红没什么评论呢,觉得显色度还不错,

而且刷上了以后也不会特别显现出毛孔,所以就一直用着。


接着是我最爱的遮瑕膏!

我觉得 Za 的遮瑕膏非常棒呢,能够遮住我的痘疤,价钱也很实惠。

我每次化妆都是用了这款遮瑕膏之后,打上一些粉,就可以维持一整天都不会浮出遮瑕膏的印。

我之前用过某品牌的遮瑕膏再加上粉底,结果居然浮出遮瑕的印耶。

所以这款遮瑕膏成功掳获我的心,我都会先买着一罐当作存货!

而目前我有两罐存货,因为在用着的那罐已经快完了。


下面就是我最近刚购入的 Za 眼影盒。

其实这两款都是旧包装了,而且我是趁着 sales 才买的。xD

原本对于他们家的眼影没什么好感,因为包装不好看,

而且我会觉得这样的眼影好像会互相染到颜色。

不过那时候却突然买了两盒,分别是青色和蓝色。

有点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款眼影显色度还不错耶!

整体效果很好看,我钟情于蓝色的那盒!<3


接下来就是粉底。

我觉得粉状粉底就是给人粉粉的感觉,其实没怎么在意它的效果。

我自己也很少用粉底,因为每次打上粉都会觉得脸变得很厚重。

Za 的粉底好像是 RM 36 这样,我个人觉得其实不算便宜啦。

只是抱着一种懒惰去尝试别的品牌的心态,而继续使用,哈哈哈。


最后就是口红啦。

我很喜欢他们家的口红耶,包装和口红都很让我喜欢!

我最近购入了 3 支口红,所以总共有 4 支 Za 的口号,嘿。

1 号 是我的第一支口红,那时候选择了粉色。

很喜欢这支口红,因为涂了以后,嘴唇感觉很健康,不会干燥干燥的,也不会太油腻的感觉。

如果你不喜欢很油腻的口红,这款应该会不错哟。

2 号 和 3 号都是最近刚买的,其实这都是旧包装了。

而 1 号是新包装。

相比之下,我觉得新包装的那款口红比较滋润喔。

在这里说下,我目前很喜欢 3 号,是很漂亮的橘色。

同样的颜色我有 2 支。因为那时候买了第一支不久,我就找不到它,以为它不见了。

于是我就再去买了新的一支,结果又找回了之前的那一支。哈哈哈!

所以,我现在有 3 种不同色系的口红,分别是粉红,橘色,还有比较低调的颜色,裸色。

其实我买的这支没有很裸色,不过是不怎么鲜艳的颜色啦。

我看了 Kevin 老师说,女孩要有 3 支口红,所以我就特地去买了裸色这款,哈哈。

粉红色口红,适合去赴约时使用,显现出甜美。

裸色口红,适合化浓妆时使用。

而橘色口红,适合平时上班使用。


给你们看看我的 3 支口红的效果如何呗。

你喜欢哪个颜色呢? :3 


我也另外用了 Kate 的口红来和 Za 的口红作比较。

看得出有什么分别吗?

其实我想强调的是,Kate 的口红涂了以后会很亮喔,bling bling 的感觉。


Tadaaa,这就是 Kate 的口红啦。

看起来就是 bling bling 的,对吗? :3


如果和 Za 的口红相比的话,就可以明显看出 Kate 的口红有整堆的亮片。


分享完了 Za 的化妆品心得,现在来分享 Kate 的化妆品。

我实话实说,我的 Kate 化妆品大部分都是 stock clearance 时购得的。

我并没有在介意它是旧包装,只要不是过期的化妆品,而且价钱 ok,我就会买。


目前呢,我拥有 3 盒 Kate 的眼影。

我非常喜欢他们家的眼影,因为包装设计非常精致,给人一种很奢华的感觉。(我觉得啦,哈哈)

这 3 款眼影都是 sales 时买的,一盒才 RM 20,没记错的话。

我超爱左边的那盒,大地色,很好搭配。

中间那盒我通常用来化浓妆,因为它的颜色有点偏向小烟熏的感觉。

而右边的那盒是有比较偏粉色系的,我不常用。


有段时间很想要 Kate 的眼线液笔,所以特地等 sales 的时候才买。

一支好像才 RM 20 多? 原价大概 RM 50 的。

可是我买了以后不常用,因为我觉得这支眼线笔好奇怪喔。

它是防水的,所以我用卸妆油来卸。

但是卸了以后,还会留下浅浅的印耶。怎么卸,都卸不掉。所以我不怎么喜欢用。

总觉得脏脏的。


不过呢,这支眼线笔的笔头非常细,用来画上扬的眼尾眼线会很棒喔!


另一个我觉得好用的 Kate 产品就是他们家的眼线胶啦。

原价一罐超不多 RM 50 好像,我之前买了一罐。

而上次趁着 sales,我又买了一罐 RM 20 多的。

他们家的眼线胶很不错,几乎不会掉妆的,也是防水的哟。


Kate 的产品介绍完毕,最后来介绍 Maybelline 的睫毛膏。

我对于 Maybelline 的其他产品没有什么好感,唯独他们家的 mascara,让我非常 suka!xD

他们家的睫毛膏价钱不会太贵,但是效果却很棒!

我目前拥有 2 支,都是今年才买的。


黄色的这支是 waterproof 的 volume express。

所谓的 volume express 也就是涂了之后,会让睫毛变得浓密,看起来眼睛大大的喔。

我觉得这支蛮好用的耶,浓密的同时其实也会让眼睫毛变长一点。

这支的价钱通常是 RM 36 这样。我忘了我买的时候有没有优惠价。


给你们看看这款 mascara 的笔头。

这种笔头应该是最普遍的,但是我没有很喜欢。因为一不小心就会碰到眼皮了。


黑色的这支是我最近才买的。

这支的效果是强调 curl,也就是翘和卷。广告是说涂了之后会有猫眼妆的感觉,哈哈。

不过吼,涂了之后眼睫毛真的会翘翘的耶。

即使不用睫毛夹,你的眼睫毛也会有卷翘的效果喔!


而营造出翘卷睫毛的秘诀应该就是笔头的关系吧。

这款睫毛膏的笔头是锯齿形的,比较特别。

我比较喜欢这样的笔头,因为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而且刷下睫毛也是很方便!

这支眼睫毛好像 RM 34 这样,我买这款的时候,好像是 RM 29。


好啦,我的化妆品介绍完毕,嘻嘻。

花了好长的时间来写这篇博文啊……。

对了,我忘了还有这个。就是史上最好用的眼唇卸妆油!

哎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史上最好用,因为我只用过这款眼唇卸妆油,哈哈哈。

可是卸妆效果真的很好,而且也不会油腻到很恶心的那种。

我觉得很好用啦,所以推荐给大家。:P


那么,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啦。

喜欢这篇博文的话,记得给我个赞,让我知道有人在支持我哟。:))

也劳烦你们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感激不尽!<3 

1 comment: